close
5月7日
是的~早上又是說明會
今天是留學生活跟獎學金說明會
這幾天都是睡眠不足的情況下一直聽日文><

下雨真是討厭,下午的キャンパスツアー就在雨中進行
負責介紹的是留學生會的トコ&ミニ


下雨我就沒拍什麼照片了~畢竟校園要晴天拍才比較好看!!!!
我喜愛我的蝴蝶結雨傘兒


ミニ照一張,她是韓國人
是的~~創價裡面韓國人超級多~~


回宿舍後休息一下大家都進入廚房了
因為晚上是一人一菜的WELCOME PARTY
我跟あき打算用珍珠奶茶,因為我有帶粉圓來
煮粉圓後加上午後奶茶就好了(好偷吃步
這樣一到簡單又道地的台灣料理就完成了 哇哈哈哈哈


然後先是大家自我介紹
總共1~8号介紹









介紹完後開始放幻燈片
用日文 韓文 中文 英文完成的
看到突然很想飆淚.....因為裡面寫說我們是家族
好感人喔
但是我覺得哭的話有點白痴,就默默把眼淚吞下去

幻燈片結束
突然殘寮生都跑進來
他們穿的美少女戰士的衣服
我快笑死了啦~~
為了他們的形象我就不放在網誌了(但是放在相簿
はるちゃん還說如果放照片到FB她就嫁不出去XDDD

終於開始吃東西囉~~



珍珠奶茶竟然喝完了,我都要哭了
好感人

邊吃東西邊找人拍照
但還有很多人沒拍到啦><
沒關係~還有機會

セジン媽媽
(她知道我叫她媽媽應該會打我)


MinJoo 可愛的女孩兒~~


はるちゃん~她也超愛山下智久的,門後都是山P的DM
我們那天還在哭訴說:山下智久難得到韓國跟台灣開演唱會,我們卻看不到QQ


ヒョちゃん 個性很開朗~日文才學一年卻很厲害(我在幹嘛...


ぶち 我覺得她超超超可愛的耶(怎麼很像變態
不管啦~當變態也沒關係,反正我覺得她很可愛


まさ 她是沖繩人喔~~很搞笑


台灣人之少了マル跟ベイベイ啦~
我那天才知道まるこ是台灣人(驚
她整個很像韓國人呀XDDD
陶冶是中國人,但她講話沒有捲舌音~聽起來很舒服



其實我拍完後看相機驚覺我怎麼跟很多韓國人拍照XDD
還有很多很多人啦~~有機會再介紹


最後玩遊戲整個笑死我了
大家都瘋啦~~~~
我喜歡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