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6日

9點開始考分班考
你可知道睡眠不足的狀態下要寫那麼多題目
是多麼的ooxxooxx
而且考過二級以上的還要多寫兩份題目
這是什麼世界
我總共寫了300多題題目吧...
而且寫到最後我不會的就都寫C也懶得思考了

早上考完吃個午餐分班就出來了耶~
好快喔!!! 我是E4 ヒョちゃん跟あきちゃん也是喔~
分完班之後,就一起搭小巴士去戶政事務所辦外國人登錄證

整個在裡面聊開了
跟とこ還有
ヒョちゃん一直聊韓國
結果她們兩個超HIGH

最右邊的是張蓉,她是中國人
我覺得中國人都很好~



還有今天認識了3個新朋友
她們是從新加坡南洋理工來的,但不是新加坡人XD
她們邀請我跟
あき晚上一起去吃100圓壽司
就一起去了!!!!!


サリマ&あき


とや(中國人)
還有我拍下那張注意的單子
因為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把別人的ご注文拿起來吃XDDDD
還把紅色的盤子一起拿下來
完全是觀光客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ミシェル たか


她們還試吃了うに
聞起來就不好吃呀~~~~我果然還是只能接受臭豆腐
吃飽後我們試著走去"附近"的超市

沒錯~雖然說是附近,但也要走15分鐘左右
但我終於買東西了 有東西可以吃感覺真好


今天很開心 嗚呼
希望每天都能很開心~雖然不太可能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