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

因為地震的關係
所以那種很盛大的開學典禮就取消
也不用穿套裝了

我出國前兩天還買了超級貴的西裝外套說
但我一點也不想穿套裝
因為腿太粗了~~~~~怎樣都不想在日本露腿!!!!!!!!!!!(拒絕)

但是還是有一些人要說說話
所以一早就去大禮堂
差點沒睡著XD
這是翻譯機喔~雖然我一直聽到韓文就是.....
數字反光了啦!!!!數字是74yo(可惡,我要49


然後開學典禮完
新生們大家一人一包蝦味鮮跟檸檬紅茶
蝦味鮮外面還有一張貼紙祝賀「創価学会の日」記念


聽了一個早上的日文頭都昏了
趕快去食堂吃東西去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 韓國的ヒョちゃん(右) 左邊是台灣的あき


我在日本買的第一餐
雞肉好好粗


吃完飯後還有點時間,我們三個就去學校裡晃晃
有個文學之池~那裡很幽靜


還有竹子耶~~



下午還要繼續聽ガイダンス
一直聽日文,越聽越恍神XDDD
之後就回宿舍

晚上是入寮式喔~~
主持人IS わこ跟まさ(她們都是日本人) 右邊那是ふか 她也是日本人

殘寮生紹介
まさ(日)はな
(韓)あかり(日)はる(韓)セジン(韓)ぶち(日)わこ(日)Minjoo(韓)


殘寮生們都很可愛!!
而且非常的親切

韓國的殘寮生都是學部的學生喔~
就是在創價讀大學
已經在日本待了一年以上了



PS 我上篇忘了說,我的行李有27公斤喔~~
然後被罰了2公斤XDDD $600多
好險那華航姊姊人很好,要是他給我底線是20公斤
那我就要付$21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