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好像漸漸的越積越多XDDD
快點來記錄一下,要不然都忘光光了!
雖然想打在一起~但是會很長......
如果突然新增很快也不要罵我,這樣表示我很認真在打字

5月4日的早上
昨晚跟阿將傳了簡訊之後就睡著了
帶著複雜的心情去機場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真不是普通得緊張
左邊的男子又有很重的煙味~超臭的啦!!!!
右邊的男子人很好,因為他讓我去上廁所XDD

好險飛機上有韓文歌可以聽
(日文沒有我想聽的)
聽到BEAST還有GD&TOP的歌真安心


到達日本後
也很順利的看到接我的人
是國際部的あんなさん
她超像學生的,但是初次見面我不好意思拍她
我應該是太緊張,飛機餐也沒吃完
あんなさん問我要吃什麼,我也說我只要喝可樂就好
他很貼心的幫我買了四顆馬卡龍


之後搭巴士去八王子~從羽田出發大概2個小時

先帶我去國際部打電話回家
國際部的人都好熱情:)
I like them

打完電話就前往宿舍了

我整個被驚嚇到
因為超多人跑到玄關歡迎
我就這樣面對一群初次見面的人熱烈歡迎我
其實非常的害羞

進到房間後

台灣人マル(去年秋天來的)あき(比我早一天來的)
就在我房間一起聊聊天

我是住在コスモス寮(秋桜寮)

裡面又分成8個區域,我住在4号
每一号裡都有一個殘寮生~就是那區的負責人
殘寮生不是日本人就是韓國人
我們這邊的殘寮生是セジン
她交給我一袋校長給的食物XDD


帶我參觀宿舍跟大概講解一下環境

之後就讓我休息(開始整理行李
晚上是カレーパーティー,聽說昨天也是
然後就默默的認識了一些人

今天我都沒有拍人耶 哇哈哈哈

就這樣
我的in JAPAN第一天

喔~對了,因為マル借我他的帳號密碼

所以我第一天就有網路可以用
好咖心
感謝親愛的マルマルマル

わたしの寮(每一号的門顏色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