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太懶得打字了 哈哈
改天再打詳細的~~
到日本已經一個星期了
一切都還沒有什麼不順的

コスモス寮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我住在4號
殘寮生(就是4號的負責人)是セジン
她就像媽媽一樣
還有很多很多很可愛的人喔~~

我的課很少,但每天都有課
一個星期8堂課
然後我的level是在E4
今天偷看到E3的課本是高日課本呀呀呀呀呀~~~~~
我想念鐘老師XD

其實上這邊的課有點吃力
因為老師們說話的速度就是日本人說話的速度
不像台灣的日本老師講話速度放很慢

這邊才不管你有沒有聽懂
就一直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講下去
只能對自己說:會進步的!!

上課好想念旁邊坐的是阿將
因為我恍神可以看她的筆記XDDD
現在我只能靠自己了(泣

不過今天有個老師真是太やさしい了
會要我們回答問題
學生提出的疑問也說得很仔細
重點是講話不會那麼快XDDDD


我決定要在平日把作業寫完
這樣周末才能出去玩 嗚呼


周四跟周日是コスモス掃除之日呀~~
對了,
コスモス門口的密碼超好記
本來想打在噗浪
但這樣大家不都知道了嗎(驚

所以等到換密碼再跟大家分享~~
我該去睡覺了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