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 當初沒有想要去名古屋

一方面是抽票的時候不知道自己5月有沒有工作
一方面是找讓票找東京的就頭昏腦漲
 
但也因為很認真找東京的票,所以被救贖了(?
感謝兩年前讓票給我太輔舞台劇take five2晚場的ちうちゃん
我們明明只見過一次面(就是面交舞台劇門票那次
來説說當年好了
那時候我抽中午場的,想說都去一趟了,就來一起看晚場好了
但我也沒有特別的去搜尋
剛好看到有追蹤的人轉推,鼓起勇氣去問了
我一直覺得他們不太會讓給外國人(什麼自卑心態
結果沒想到他當場就答應~感動!!!!!!!
 
時間拉回今年
西武的票我跟卡卡有抽中,跟黃思婷決定西武的看那兩場就好
開始努力的找東京的票
有的還是直接回在貼文下,也就是說我的朋友會看到我回覆推特的內容
就被ちうちゃん關心了(?
她說她朋友剛好有15號多的票,可以介紹給我
我的生日場就這樣定下來了
 
東京巨蛋離家那麼近只看一場哪夠
又開始找16號的票,找到的是之前我跟他買過太輔報紙的橫尾飯
她說16號已經讓別人了
通常回覆我的人,我都還是會再回覆說謝謝特別告知之類的客套話
結果她可能覺得我很有禮貌(因為我去年也有跟他問北海道場的票
就回我說但她17號有多可以讓
喔天呀!好感人我可以看到完整收錄到DVD的場了
 
然後就覺得
恩~四場很夠了!
結果某天ちうちゃん又私訊我說
要不要去看名古屋初日,她有多一張票
立馬賴黃思婷問她覺得如何?
她說她本來就很想去看初日,所以我就答應ちうちゃん
然後黃思婷在推特找讓票
兩個人訂了住宿跟巴士,就這樣在黃金週的尾聲出發了
 
這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初日
不得不說真的很刺激
因為根本不知道會有什麼歌?
不知道下一首是什麼?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演出?
從tell me why前奏一下
整個雞皮疙瘩沒停過
在看到一半的時候,萌生了『我明天一定要再來!』的信念
一結束賴黃思婷,他說對!沒錯!太好看了
就在推特找讓票隔天又進去了
關於演唱會內容有太多想說的話
但覺得還是看完全部場次再來仔細打好了
 
這次影片都拍得很棒好喜歡
目前確認片頭是千賀指導的
前三的影片超級無敵帥帥帥帥帥
還有進階版的赤い果実
 
爆破系列是Tonight,整個蹦蹦蹦的
可能看習慣已經不會被嚇到了
 
衣服這次超級優秀,完全沒有想要吐槽的服裝
(想想去年的佛朗明哥那水果攤造型
感謝裕太讚嘆裕太
 
Home前面每個人說的話,真的都是寶物
非常珍貴非常真心
 
總之這次真的很好看為什麼東京場還那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