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開始上課了


這是我的課表,一星期8堂課
有一堂課沒有學分~但有錢拿 呀哈哈哈哈
創價因為我有交流協會獎學金就沒給我5萬日幣了啦....
先去哭五百下
然後就不在意了XDDD


我覺得E4超有難度
加上我很久沒認真讀日文了
聽力就是放節目,然後回答問題
內容聽不懂~講太快了

綜合日本語也是
日坂老師上的超詳細,但另一個老師總是讓我想摔書
就內容已經不懂了~還在那邊自嗨
但他私下人挺不錯
只是不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作文課目前還好~聽說有很多作業就是
然後口頭表現就是發表自己寫得東西

那可以拿錢的課就之後再說明吧~~

因為開學就沒有每天拍照了
但還是分享一下
宿舍大門外的花叢,好漂亮我好喜翻


5月10日
下大雨還是硬要去超市之日
剛好有セール小小撿到便宜 嗚呼



這天是ベイベイ的生日喔~
所以大家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
還有布朗尼蛋糕,這蛋糕最後大家分著吃了
她住在3号(在4号的對面)
這小孩19歲是不是很過分 哭


3号合照 有ぶち有ぶち(また変態になった


還有18歲的まるこ
這小瘋子小三八小可愛
喔~她跟
ベイベイ都是台灣人





5月11日
晚上不知道該吃什麼
想說去廚房晃一下
結果看到セジン ふか テイン在廚房用東西
セジン說如果還沒吃就一起吃吧~她們在用火鍋
心中的OS:晚餐有著落了!!!!(沒看到這三個人背後有光芒嗎


還烤了日本麻糬
包著韓國海苔沾醬油吃


セジン跟ふか~好像都沒有好好介紹ふか
她是寮生,就是管這宿舍所有事情的人
是個很熱情開朗的日本人


煮出來的小雜燴火鍋



みんな一緒に食べましょー
あの西洋人はカナダからのソニアだよ


幸せな晩御飯だった

ありがとうーご馳走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