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打算寫北海道的事的說
但是最近看到美雪老師貼的那徵才
突然回味起那蛋糕的味道

很白痴的是,我一直把"北海道小樽洋菓子鋪"
看成"北海道小熊洋菓子鋪"
還默默想說哪家洋菓子叫小熊 哈哈
直看到看熟悉的LeTAO才大驚

這家店是源自於北海道小樽,小樽的日文是オタル
而店名是到過來的ルタオ
雖然我不太知道為什麼是變成
LeTAO,但是念起來是lutao喔~

小樽完全是個可怕的地方
因為到處都是有名的甜點店
走到哪試吃到哪 試吃了也就買了這樣
簡小姐還因為試吃太多,說直接用手抓~結果肚子痛XDDD

其實我發現我沒有拍很多照片耶~
一定是因為都在試吃 哈哈

在小樽有兩棟是他們的,一個是本館 一個是新館
簡妞妞本來要帶我們去新館,但是新館外說寫著他們目前關閉,在研發新口味XDD
所以只好跑到本館去吃
至於賣他們產品的地方,
我記得同一條街上有很多家~
不要問我在哪條街,都是簡妞帶我們走的,我都跟著她走就對 哈

這是本館


裡面的樣子~其實沒有很大


好多蛋糕都好誘人
但是因為不便宜~所以我們一個人點一個這樣


我們都是吃這個新口味(但我忘了名字
有點像提拉米蘇

其實LeTAO最有名的蛋糕是雙層起士蛋糕
但為什麼我們都沒點呢?
因為剛在賣伴手禮的店已經試吃過了 哈哈
真的超好吃的,入口即化的綿密感,到現在還記得

至於這個,當然也是好吃!但我覺得還是雙層起士蛋糕比較銷魂
我們超想買起士蛋糕回家的~只是太貴買不下手QAQ


開心的臉
話說我去北海道回宿舍後,大家都說我瘦了
完全是怪談 哈哈 明明吃超多的
可見一直走路運動有用,最近也開始在運動~~
我打拳擊打到手好痛QAQ 如果再胖的話我就........


為什麼我都沒有拍到產品呀....
這是伴手禮店賣的食物以外的東西
都很可愛!我差點買下去一個我很心動的東西,但我現在忘了是什麼
總之,一定會在小樽灑很多錢


至於為什麼說是北海道限定呢?
因為像有名的白色戀人,在東京也買的到(台灣也買的到
但是這家店的店家就只有北海道有
然後只在小樽有咖啡廳,北海道其他地方都是賣產品而已
(在小樽就有6家店
所以是大家去小樽必去必吃必買的洋菓子店呀!

這裡介紹的好仔細,可以去那看看食物的樣子XD

說到那紅茶巧克力
簡妞妞有買喔~但我沒有買,因為我們狂試吃
這家店試吃到那家店
進去前吃一個,出來又吃一個(試吃的人站在店外
雖然試吃的切成一半供大家吃
但這樣家起來我們一個人都吃了3顆完整的有了吧XDDD



昨天晚上吃飯,其實我有點開玩笑的說':我去北海道工作好了!
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去應徵,但只是試探爸媽的反應這樣
我爸是說有興趣不要設立界限,都去試試看這樣
我媽雖然沒有說不行~但也很婉轉的表示他不太希望我去,像是說日本去玩就好之類的話
害我想到之前跟MARU去算命時,算命的就有說
"我抽到一個皇后一個國王,表示我很重是爸媽的意見,然後一個會希望我出國,一個不希望我出國"
(我當初不知道要問什麼,就問說畢業後要不要出國念書,但我根本沒打算出國念書X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雖然那薪水沒有很高,但我覺得在北海道過得下去
因為北海道不像東京有那麼多可怕的店(會大灑錢
等我思考思考再說吧~
我想先開始用一點履歷的東西,遲早要用到


然後本來不想打北海道遊記的
但是看了照片又好想打喔~~
反正現在也新增不了照片
就 慢慢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