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加入會員一直沒有新增照片
所以只能打日本的東西跟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在看小甜甜
其實說懷舊,我根本就沒看過小甜甜XDD
剛好看到有~就點開來看
結果我看到哭(好像神經病

跟朋友分別真的很難過耶
害我想到去年陶冶離開的時候我是如此的難過
隔一天,躺在床上眼淚還會自己留下來
完全是悲情女主角 哈哈哈哈哈哈
maru的計程車走時我也大哭
我的兩個損友~~~~
一個在新加坡加油
一個在台灣努力找工作
這張照片是損友系列中比較能看的.......
睡死的我是如此的美麗 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跟貝貝去約會
這次只有我們兩個,因為我在日本好幾次要跟她約會都不成功
所以在台灣一定要實踐一下才行

我們聊超多東西的
還聊到我不知道的好多事情.....
聽一聽只會覺得,恩~別科的孩子們還太小,生活的空間也小
又要一直讀書考試壓力大
多少都會有點不懂事吧!何況他們才19 20歲的(講的好像我多老一樣
希望他們以後體驗多了,能懂事一點!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妳們的(盲目的愛XDDD


還有總覺得我謝師宴會大哭
誰來阻止我一下
想到離開可愛的同學們跟老師們就會....
我可不想穿的漂漂亮亮的結果哭花臉

好吧~就這樣
話說錢花好快,我很努力在存錢說
但是總有意外的支出 好討厭!!
要在更省一點才行~~~~

掰啦 喀喀喀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