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資生堂的我
一直很想要去吃看看資生堂的下午茶
感覺很高級XDDDD

反正我都吃過
歐舒丹的了

還有宜庭要來日本玩啦~
因為歐舒丹的自己去吃還可以接受
但我不要一個人去吃資生堂的
(是擔心沒人幫妳拍照吧

相約去銀座的前幾天,我去新宿找剛到日本的她們
拿吉普力門票還有她姊代買的g.u.童裝
話說我那天第二次被星探搭話,但我超累完全不想理會
那時快要離開日本~所以幾乎天天出去的!還要作卡片都沒時間睡覺
之後想想應該聽聽他說什麼 哈哈
(這種臉也有星探搭話真是......


2012/1/28

跟宜庭還有宜庭姊姊們約好
手牽手去當假貴婦了!
還特別選了週末星期六,因為這樣銀座會封路
宜庭跟她新買小紅包:)


喔~對了,因為不能預約
所以我們好像約1點多,有位子不用等
但我們要離開時,好多人在排隊呢:)
感覺去那裡的人年齡層比較高一點

一進去,店員會拿這有資生堂標誌的包包掛勾
給我們掛包包~~這是つばき(TSUBAKI山茶花)


菜單
都來了我一定要點"資生堂バーラー物語"2380円



套餐飲料可以選咖啡或紅茶
我跟宜庭都是喝咖啡喔~~


餐點來了大家當然是拿起相機狂拍
擺盤好漂亮喔



今日的假貴婦們
宜庭二姊 宜庭三姊 三姊的朋友 我跟宜庭



我覺得除了布朗尼,其他都挺好吃的!
布朗尼有點普通這樣XDDD
紅色圓圓的那個~我們覺得那最好吃


拿出我剛買的三隻小豬
是不是好可愛呀~~~~


到了高級的地方就要去參觀廁所
擦手的紙都印有資生堂~而且質感很好:)
洗手台旁邊有吸油面紙跟尖尖的棉花棒!方便補妝之類的


吃飽喝足
謝謝妳們滿足我的貴婦之夢
帶他們到一樓
資生堂パーラー買お土産
小莫姊姊出去買午餐,是其他店員姊姊看到我跟我說的!
我已經被認識了 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他們每次都會改變裝飾
每次去都有驚喜!
佈置的好漂釀~姊姊在漂亮的地方工作呢:D




讓我來介紹一下產品
這是巧克力,一點都不便宜的巧克力
我買不下手~但是離開日本前小莫姊姊買給我
超級好吃的!好喜歡呀~~~~~~~
巧克力上都是山茶花的標誌喔:)

這個我有買紅色的,但是鐵盒帶不回來........行李爆滿了!
我到現在還對這盒子念念不忘
裡面的餅乾還好,沒有特別好吃,不過盒子真的超美


咖哩醬包
わこ新年抽獎時抽到一大堆,我就很不要臉的拍了這張照片tag她
說カレーちょうだい
她竟然回說隨時可以到她房間拿XDDD
所以我不要臉的去她房間拿了一包野菜的
到現在還沒吃 哈哈~不過我有帶回來台灣


蛋糕纇
後面那兩個空的是我第一次去有買的兩個蛋糕
但是第二去去時品切,賣光光啦!
巧克力跟草莓奶油蛋糕喔(隔壁那是大蛋糕的樣子,口味一樣


話說我第一次去資生堂パーラー
是12月5日星期一
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那天是masa生日
然後因為我本來前一個星期就跟姊姊說要去找她,結果沒去
改成12月5日去探她班這樣
偏偏那天masa跟hi-ro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橫濱玩
我....我.....好想去喔
但是因為答應姊姊,如果又放鳥的話我覺得不太好
所以我就自己去銀座流浪找姊姊
話說那天太陽太過於刺眼,我還撞到路燈,好蠢XD

好啦~回歸正題
姊姊推薦我這兩個蛋糕,我就都買了
然後巧克力的給masa



起士蛋糕系列
我買過3個原味的~好吃!
裡面的起士是整塊的那種:)很濃郁


宜庭買的是紅色包裝那盒巧克力餅乾
我沒吃過那個!只記得姊姊說那有點甜這樣


包裝超漂亮的!
話說我資生堂的紙袋全部都有帶回來台灣XD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姊姊~工作加油:)
我會在去探妳班的,下次要帶禮物給妳 哈哈
因為有妳每次都可以打折,太感謝妳了


以上的產品應該都是長年販售的
當然會有些限定版包裝或口味之類的
就看大家去日本的運氣如何囉!


結論是我熱愛資生堂XDD
以後去東京的話,銀座應該是我的必去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