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阿姨跟慧蓮姐姐在台北的這幾天
都是住在去年12月才開張的五星級艾美酒店
所以我短短幾天就去了好幾次

它是喜來登關係企業
用哥哥名義訂房打很多折XDD
而且還升等 小套房

一進到酒店就可以聞到一股味道
這是全世界的艾美酒店都有的味道~~香香的
大廳有個超漂亮的水晶燈
還會變色


去房間裡參觀,浴室整個超級大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爸爸正在介紹中)

浴室裡的香皂啦~或是沐浴乳等都是歐舒丹的

房間有張大大的雙人床跟大電視

客廳有個很大的檯燈
沙發小巧可愛



咖啡杯好藝術感

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換衣間
住起來感覺挺舒服的:)



接下來是介紹裡面的餐廳
因為哥哥定的房間的房客去吃的話有打5折
是的,5折喔!!!!!花比較少的錢吃五星級料理~~

第一天吃了寒舍食譜
這裡是吃台菜,但我覺得味道沒有到很特別
可能是吃氣氛吧:)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甜點流沙包!!超好吃~~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要兩雙筷子
之後才知道一雙是公筷一雙是吃飯的


之後還吃了有名的自助餐 探索廚房
本來打電話訂位說到月底都是客滿的QQ
但是之後知道房客可以有名額!!!!
他的點心類很有名
一整排看起來像是賣蛋糕的店家XDD


我整個熱愛甜點~~
他們的甜點都是小小的很精緻,所以不會擔心吃不完


這是影藏版甜點,是要用點的
我是看到別桌點我才點的~~
叫做"酥芙蕾"~之前在日本我也有吃,但是很貴又太甜
這個小小的有一點酒味,挺好吃的!!!!

熱食有很多可以選
台式 日式 港式 冷盤 水果
他們的炸物超級好吃的呀~~~~(吶喊

但是我都沒拍什麼
只拍了一直在現做現烤PIZZA的廚師
因為我們坐在這前面 哈哈


他是薄片PIZZA,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而且每次出爐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如果媽媽知道我把照片在網路上會尖叫
所以縮小一點XDDDD
拍照者:爸爸


因為連兩個晚上吃自助餐
在台中量體重機時想把他摔壞
但量完後竟然有種自我放棄的念頭XDD
就這樣吃下去吧

好啦~我該克制一點
之後就是台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