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三天兩夜花蓮行
其實也沒去很多地方XDD
但還是紀錄一下我的遊記


DAY-1
搭太魯閣號去花蓮
兩個小時就到囉~~而且座位很大


到了之後就去小妹阿姨家吃飯跟聊天
大概3點多葉叔叔帶我跟慧蓮姐姐去東華大學逛逛
沿路還順便用兜風的方式帶我們去逛逛花蓮
東華大學超級大大大!!!!
一定要有腳踏車或摩托車
不像文化校園小小

東華裡面的湖

我好紅XDD

大草皮~~那兩棟建築很歐式
感覺很像國外的大學

我跟姊姊(她很小一隻XDD

兜風完就回去吃晚餐
然後聊天聊超久~~
我們這兩天住的地方是阿姨家附近的民宿
叫做四季~但它目前只有兩棟,一棟春一棟夏
一樓客廳是共用的,但這兩天這棟只有我們住
所以客廳是我們的 顆顆

就是這兩棟


這天超難入眠的...
但我還是努力的讓自己睡著



DAY-2
今天的行程就是太魯閣
其實我去過很多次了
但都來花蓮了就去一下吧~~
因為車子只有一輛,所以只有4個人去
溫阿姨說她40年沒去了!!!!

這裡好像是沙卡礑步道



步道上的葉叔叔跟溫阿姨
還有被風亂吹的瘋婆子


上面兩排石獅子每一隻表情動作都不一樣
還有"髮型"也不一樣,是不是很可愛


姐姐很愛山,也很愛拍照
這裡的水是藍綠色的~~很漂亮

去燕子口走一小段路
這邊觀光客超級多~~遊覽車一部接一部

有沒有一種從洞裡偷看的感覺
有一股神祕感

吊橋~~我記得以前是那種真的很可怕的的吊橋
但現在都鋪路了:)

太魯閣真的很漂亮
有時去大自然走一走心情也會變好


其實沿路上我們還有去天祥跟長春祠
但是我沒拍照XD

最後上布洛灣去看
我好像沒去過那邊~~
那時很想睡覺加上路有點彎,我整個超暈的
上去之後叔叔他們喝咖啡,我整個太暈就不喝


之後回程我呈現昏睡狀態XDD
回小妹阿姨家後,大家一起去海邊散步
從阿姨家走到海邊只要3分鐘
但今天天氣不太好~烏雲很大片
如果這邊天氣好的話一定很漂亮:)

看到海就會想到我們家PP
看到海心情也會變很好

媽媽跟阿姨們
阿姨們都對我很好~~


吃完晚餐叔叔又開車帶我們去鬧區
花蓮最熱鬧的地方其實也挺熱鬧的!
很像士林夜市的感覺
只是花蓮這麼大鬧區就一個而已
溫阿姨跟慧蓮姐姐在光南買了很多DVD
也去土產店買了花蓮土產


今天不知是累壞了還是習慣了很快就睡著



DAY-3
最後一天其實就沒去哪
因為是中午的火車
早上就再去小妹阿姨家聊聊天
最後在門口拍了合照(照片在姐姐那
買了花蓮的鐵路便當後就上火車了


依依不捨的跟叔叔阿姨道別
叔叔說下次再去可以騎腳踏車看風景








當天晚上吃欣葉自助餐
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5點30分還沒開始,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不訂位的話應該會等很久)

欣葉的台菜(點菜)也很好吃
自助餐的話是日式自助餐

座位區
它坐位挺多的!!

食物區
走道挺寬的

熱食區

新鮮水果區

壽司區
還有生魚片跟手捲可以吃

哥哥在夾菜硬要叫他回頭


今日成員之爸爸跟媽媽

我 哥哥
胖胖阿姨 溫阿姨


欣葉的自助餐其實不怎麼便宜
但挺好吃的!
只是我更喜歡艾美酒店的自助餐

下一篇就是介紹信義區的新五星級飯店艾美酒店
去台中前應該打得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