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哥哥的邀約之下去了台中
坐客運來回,直達台中大概2個多小時~~


DAY-1

一到台中我們就先去租機車
哥哥上網找的租車行,人很好~~不用押證件
而且錢是還機車在繳

騎上機車我們先到附近的TIGER CITY
我在那買了新的鉛筆盒
原本的鞋子鉛筆盒很髒,然後一洗就染色了
超級心疼的呀~~~~我用超久的!!!!
但是這樣可以買新的也不錯(轉變真快
我很喜歡新的鉛筆盒
哥哥也買了一件看很久的衣服~~

廁所前的擺設,很可愛吧:)

快一點了~~哥哥訂了鼎王麻辣鍋
但是去鼎王的路上發生一件事
就是機車沒油了
我們才騎一小段而已耶
好險是在等紅燈時熄火的XDDD
趕快打給租車行的人來救我們

因為這樣,訂位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星期五中午還客滿
好險只等了一下子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一半麻辣鍋 一半酸白菜火鍋
鍋底可以一直加~~麻辣鍋的豆腐跟鴨血免錢一直加XD
我們還點了雞肉 油條 高麗菜 跟一個什麼海鮮包
但海鮮包整個不該點的....
不是不好吃,是吃不完!!!!他一份有8顆我們才兩個人

麻辣鍋有辣,但是很香~
所以吃起來很順口
不像之前學校的那個小辣的麵讓我很難受

吃完也快3點
就去飯店CKECK IN了
這次住得是THE TANGO
小套房很大 床也很舒服 還有按摩浴缸

這是一進門的休息間,可以躺在這看電視

房間就是這樣
還有免費的網路可以用喔~
所以我都用哥哥的IPHONE用噗浪

浴缸~馬桶還是免治馬桶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放水的時候,水是從上面下來的
我們還去買泡澡的那種~所以水會藍藍的

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去逛中友百貨跟一中街
雖然中友百貨在中年慶
但是幾乎都是8折,而且好大也不知道該逛了什麼
所以我們什麼都沒買
就直接去一中街吃東西了

胖子雞排網路上很多人說好吃
買了雞丁吃看看,但是我跟哥哥都覺得有點乾乾的
不像別人說得有汁~是今天失常嗎

因為吃了雞丁,吃不下一中豪大雞排
只好買香酥魷魚來吃吃
哥哥說之前吃時讓他驚豔!!!!
因為炸得剛剛好又沒腥味


之後離開那,到我們住的飯店附近一家Gordon Biersch

先送上季節啤酒的試喝
我們到時8點多,服務生說他們現在有個優惠
9點到11點如果點了250以上的餐點酒類買一送一

哥哥點的多特蒙黃金拉格啤酒
還有我點的聖格利亞調酒

這是我們點的小雞翅跟小雞腿
(我忘記名字是什麼了
這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他把雞翅都吃了,雞翅狂熱者

回去泡個澡就睡死了




DAY-2

飯店有附早餐,我整個吃超多
今天的第一站 綠道誠品
我在這裡買了2件衣服

還到附近的茉莉二手書店(是這名字嗎
哥哥說台大附近也有
但是這裡還有簡餐可以吃~~

今天很熱
哥哥查到這間抹茶好像很有名
想說來這邊喝個抹茶飲品
但是人已經坐滿了!!!!
好可惜QQ 下次要訂位

抱著小小遺憾的心情去彩虹眷村
這地方有點難找
還問路人才找到位置

彩虹眷村小小的
但是彩虹爺爺把這裡畫得很漂亮

拍起來都花花的 哈哈XD

我很喜歡這個窗戶   連地上也有畫喔

每個圖都不一樣




回去的路上看到這家很特別的星巴克
就進去休息一下

可惜抹茶星冰樂賣完了
我們今天與抹茶無緣

樓梯也很特別~~

晚上要看演唱會所以先回飯店休息
順便到飯店對面的繼光香香雞買鹽酥雞
他們還有餐點耶~好酷!!台北也有嗎??


之後就是睡覺 泡澡 看電視的時間
        
快7點半前往演唱會地點
這是室外的地點,晚上風涼涼的 挺舒服


Tenya唱歌真的超好聽的!!!雖然她說她狀況不好
因為爸爸前幾天才過世...她哭到鼻膜破掉
有時有小小的破音,但還是很好聽!!
嘉賓是徐佳瑩跟孫燕姿
她們兩個的LIVE也超好聽的:)

演唱會唱了3個小時
聽得好滿足

結束之後去逢甲夜市吃東西
到那已經11點多了,但人還是多多多
逢甲夜市必吃的大腸包小腸
這兩家總是在互相競爭,所以都買來吃吃看



我的結論是 加蒜頭真是太好吃了~
還有只要是大腸跟小腸都很好吃XDD

還吃了昨天沒吃到的一中豪大雞排

看我多渴望咬下它

我們沒有逛,時間太晚了
趕快回去休息了~~



DAY-3

因為中午要吃燒烤所以早餐吃少一點
整理行李後 CHECK OUT去買土產
快11點就到這家屋馬(うまい)

免費的雞湯 超好喝!!!!我喝了無數杯
我們點的杏包菇

付的生菜,那壺就是雞湯

他是日式燒肉
所以布置得很有日本的感覺~

還點了和牛跟草蝦

兩個人吃起來剛剛好~~哥哥還點了白飯


以非常痴肥的我來結束這趟台中之旅



剩下一個多星期了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