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新江古田-池帶
會去新江古田是因為要去找瘦子阿姨
瘦子阿姨是媽媽五專的好朋友
她嫁到日本,住在新江古田~每年會回台灣2.3趟
因為她說到東京要去找她
所以我一到東京先跟她約了,她說帶朋友去也可以
我就把思妤小巴一起帶過去:)

到了新江古田
阿姨來接我們 去他家吃了水果還有喝麥茶
日本真的每個家庭都一定會有麥茶耶~~
中午搭計程車到練馬場附近吃迴轉壽司
第一次搭計程車~日本的計程車門是自動的
上車跟下車都不用碰車門 但我們都會習慣關門XD

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好開心:)


看看這貪吃鬼都流口水了


瘦子阿姨還說 很多人都習慣直接點
因為轉的不知道轉多久了~不一定最新鮮也不一定最熱(茶碗蒸之類)
他還幫我們一人點了一分秋季的魚壽司 3個都好好吃


我們吃得很飽~是瘦子阿姨請客的(真不好意思


接著就殺去池袋逛街
阿姨帶我們去sunshine city的一個mall逛
原本以為東京的打折都沒了換完季了這樣
但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買!!

思妤今天買了好多衣服 哈哈~也買了香水
小巴一下就包下兩罐 她熱愛香水
我買了咖啡色背包 好喜歡

然後逛衣服的時候被一個很開朗的女生搭訕
她人感覺很好~不是那種很奇怪或讓妳感覺很有負擔的人
因為我超常被讓我感覺很有負擔的女生搭訕(隔天就是.....)

雖然逛街路程被我說得很簡短
但其實逛很久 腿很痠
到麥當勞休息吃了日本限定的草莓優格口味冰炫風
酸酸甜甜很好吃~~

在算錢的思妤跟小巴



感謝瘦子阿姨~大家都買得很開心:)


接著去藥妝店
我之前看思妤化妝 上睫毛膏之前都會先塗一個白白的
據說是會讓睫毛更長的小工具
剛好KATE的在打折我就買了
之後用真的覺得很好用~會變長很方便!!

還買了FASIO的眼影
其實我沒用過眼影~但又剛好在打折
想說就買盒回去用用看
小巴說只要照著那後面的方式化就可以

媽媽要的胃藥跟哥哥的UNO髮蠟也是在這買的
喔~我們去的藥妝店是松本青
池袋那家有3層樓 逛到腿爆XD

最後到百貨公司下面買一些麵包 泡芙跟晚餐
本來阿姨叫我們晚上去他們家吃
但是阿姨都陪我們逛一天了
怎麼好意思再去打擾她~應該讓她好好回去休息才對!!
有點匆匆的跟阿姨道別
阿姨~~有空再去找妳玩

晚上我們算是很早回去的
跟助教借到電腦就到カウンセラー們的FB去留言
聊了一下~


今天我還偷拍了每天都要抬腿的思妤
她每天都呼喚我跟她一起~但是我是抬腿白痴
所以每次都拒絕她 哈哈XD
思妤的美腿(她在跟我講話中)


還有小巴在整理東西時
因為覺得頭髮很麻煩 想要用東西用起來
就戴著昨天在迪士尼買的高飛耳朵整理東西
哈哈~很可愛吧!!



卡滋這孩子玩到10點多才回來
晚上睡覺我們四個關了燈還在聊天
想到我們幾個室友的日子就要結束好孤單.....
回到家我要一個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