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去日本時,帶了一本2012年曆給FUKA
然後FUKA在9月初時來台灣
拍了一堆照,說要製作明年的年曆

其實7月送給FUKA的年曆很陽春
就是自己彩色影印,買很多顏色的A4厚紙
貼上去XDDDD


正當我煩惱著該如何製作明年的年曆時

剛好,看到了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而且剛好2013的桌曆有優惠(不過優惠到今天而已XDD
他可以作很多東西喔~故事書 相本書 明信片 邀請函 等等應有盡有
連木框畫都有真是太神奇了!


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時,要先登入
最方便就是用Facebook就可以登入了,不需要輸入一堆有的沒的資料
然後點選想要製作的東西
就會有產品的詳細介紹
確定好後按開始製作


製作完付完款後,7天內就會寄到喔~
他會跟你說出貨時間
有完整的包裝喔~~~~


拿到我的桌曆時好開心
很像是自己的孩子出世(有點誇張了


我會選這張照片當封面
是想表達,即使我們現在各奔東西,不要忘記我們曾站在同一個地方過
我很喜歡這種照片 哈哈
剛好又有NEWS~真符合我的意境
Calendar下面有打上FUKA MARU IKU TAKA
這是在製作時打好的

來大概看看我選了哪些照片吧~
幾乎都是在台灣拍的


 





剛好我們四個人的生日月份都不同
壽星最大是不是~獨照獨照




看到成品整個愛不釋手耶
雖然我拍起來暗暗的,但那是我房間燈太暗的關係XDDD
封底還有see you next year 然後最後一面還有所有照片的縮圖



我只做了這一本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做三本給他們三人
但是照片都還是以FUKA為主所以放棄
然後自己不留一本是因為最近花太多錢XDDDD


大約11月會寄去給他 嘻嘻
好期待!



下次來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