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下北澤-涉谷
話說我一起床就感覺不對勁
整個喉嚨痛頭又暈 感冒呀呀呀~~~~~~

但是今天是逛街的日子我怎能缺席
吃了思妤媽媽的維他命C還有熱湯
有比較好一些~照常出門逛下北澤去

下北澤有些衣服真的挺便宜的
明明是秋冬衣卻還有打折的也不少
但因為我不舒服很懶的試穿
只買了一件藍色碎花長裙

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走到有名的本多劇場附近時
看到一家有午餐特價的二樓餐廳
就去一探究竟了
裡面有吧檯也有長矮桌子 挺有設計感的一個小餐廳



我跟思妤點和風豬肉飯 小巴典義大利麵
因為是中午套餐 所以有沙拉跟飲料





飯跟麵都很好吃喔!!
沒吃幾口悲慘的事發生了 隔壁桌的男胖子開始抽菸
所以我們跟店員說要換座位
思妤最好笑了~還狂罵那男的胖子什麼的



廁所也布置得很漂亮
而且馬桶旁還有個留言本 我最喜歡這種
所以就寫了幾句話 哈哈

然後思妤看女店員穿的T恤很好看
店裡也有在賣,就問說還有沒有


可惜顏色跟尺寸都不一樣 剩下白色L號
所以沒有買到 但有跟漂亮的女店員拍到照 開心



下北澤逛的差不多
前往涉谷~一出涉谷站就看到歐舒丹咖啡店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流星之絆拍攝地點
雖然之前嚷嚷著說要去 但是基於剛吃飽還有不便宜的原因之下
下次再來吧:)

 
我們先到109-2
在這被奇怪的三個女生搭訕 她們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要去廁所她們也跟著我們到廁所
這就是有負擔的搭訕啦

拋開她們之後~我們三個在這買了一樣的衣服
一開始是小巴看中灰色 我看中白色 思妤被店員推薦黑色
所以我們是同件衣服顏色不同 而且是秋裝セット
就開心的買下來 然後又跟女店員拍照XD


之後我們轉戰109 逛到腿痠爆
找摩斯休息......真的累翻了啦!!



休息完~我們決定把未逛完的109逛完
不是我在說 這裡的女生真的很可怕....一堆假人
服飾店裡不都會有一堆假人模特
好多人都像是假人模特,那妝那髮那衣服
還有一家店,全部店員都像從雜誌走出來一樣
誇張的是 應該都穿了10公分的高跟鞋吧.....都到我肩膀耶XD


反正我今天看假人看到頭都暈了
思妤說她閉上眼都是衣服
我說我閉上眼都是假人XD


好累 腿好痠
提了不少東西回家
學長在客廳敷面膜也太好笑:D


回去吃飯時,我們把今天買的東西都放在地上
學長開門進來時看到就說"要拍照給媽媽看,媽媽看了會哭泣"
哈哈哈~哪那麼誇張 3人份的耶

睡覺前本來要討論明天的行程
但我睡死了= =
沒辦法~太累了呀~~
反正我們是走隨性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