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半長那些對話都是回來的時候打的

我現在已經無法了 哈哈哈

昨天看的時後本來想修改掉的,但是都打成那樣刪掉好可惜~~

後半會取重點把我的TAKE FIVE2打完

但我只能說內容很大概,請不要打我

 

 

守一群人回到BAR,想說到底要怎麼做

這時老女人登場(就日劇每集都會出現的倍賞美津子

她講了一段話

『人の出会いは偶然ではなく必然だよ。

人と人が引き合う、出会うべくして出会う。

人の出会いは運命なんだよ。

その出会いが衝突を生み出すこともあれば信頼を芽ばえさせることもある。

信頼以上の何かが生まれたらそれは「愛」なのさ。』

守跟真宮這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相遇,一定不是偶然,要守護好大家的未來!

守:『任せろよ。この僕を誰だと思ってるんだ。』 守就是那麼的高傲

一群人決定到真宮被關起來的醫院

我很喜歡醫院這邊

但有點難解釋...總之從這邊的劇情可以看出守是個正義感很深的人

然後這衣服很適合太輔

 

製造醫院混亂之後

成功找到真宮的守(這邊當然是用影像處理

兩個太輔對話

真宮知道御影為了他的研究而要跟壞社長結婚

(因為破產的話也守護不了真宮的實驗,所以御影已下定決心跟壞社長結婚

我可以說一下嗎

其實我忘記兩個太輔在爭吵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太輔在跟太輔吵架(什麼鬼XD

恩 好

守一直勸說真宮,因為他相信真宮也是愛著御影的

所以他們偷偷交換了身分.....

 

海堂進到實驗室,問真宮解藥完成了沒有?

真宮拿下眼鏡後說:好了也不給妳

海棠:怎麼會是你!

(守跟真宮雖然臉一樣,但講話聲音完全不一樣,所以馬上就認得出來

成功拿到解藥,也把海棠抓起來

 

在酒吧等待守的真宮,穿的是守的衣服

整個有違和感XDDD

真宮也被岩月他們取笑說 你怎麼沒有說你穿的是 最新型のスーツだよ

(這天晚場的時後,他們在說"最新型の"之後,真宮突然接"スーツだよ" 動作還真守一樣兩手張開開

嚇到我了...應該也有嚇到其他人 哈哈 完全アドリブ

而且講完又回到真宮的害羞角色

把海棠抓起來之後

他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做

那就是,這天其實是御影跟壞社長結婚的日子!

所以他們要去搶婚~~~~~

(他們兩個把衣服換回來,這邊也是影像的部分,好喜歡看兩個太輔的畫面

就在御影踏上禮堂的時後

燈突然全暗

再次開燈的時後,守就出現了!

御影:えぇ、何でここにいるの?

守:君を盗みに来たんだよ!お嬢様~

  

開始在那吊來吊去

守把御影帶回真宮的實驗室

給了她病毒的解藥

但是...其實守也感染了病毒

就在海棠闖入2066年時被開了一槍,那其實是被注入了病毒

守其實早就感覺到自己身體的異樣

但是他什麼都沒有說

就這樣把自己關進真宮的實驗室裡

等待時光機48小時到了把他帶回去,但他身體已負荷不了.....

岩月、透跟守都回到了2066年

但是守感染了病毒所以一直躺在那

正當岩月和透都已維守死了,在那哭泣的時後

守突然醒來了

原來是真宮有即時再研發出解藥,解救了守

兩個人超開心的奔向守~~~~~

岩月整個就是一個超愛社長的人

這樣,守也可以安心的跟SAKURA準備結婚了

 

 

 

背景又拉回到2016年

經過了騷動之後,御影跟真宮決定結婚

(真宮實驗室)

御影:真宮~~~你還在實驗室裡嗎?

真宮:實驗室是最能讓我安心的地方

御影:今天是我們的婚禮,該要準備了!

穿著新郎服的真宮,還是一樣很羞澀

御影:真的沒想到同一張臉,但你跟守的個性會差那麼多

真宮: 「ぼぉくは性格が悪いんだよォ」 (守的口頭禪

御影:えぇー、どっち?

END

 

恩 對 所以最後到底是誰? 哈哈~

但我想是真宮在模仿守

 

喔~對了

TAKE FIVE2還有一段,是給太輔的獨舞

一樣也結合了後面LED影像

真的覺得LED影像很棒!

一場舞台劇可以看到太輔兩種演技

搭配上LED背景很有魄力

還有獨舞跟從走道經過

整個覺得值回票價

如果可以想要再看很多場

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TAKE FIVE3

但在那之前12月就有一個舞台劇了 呵呵呵呵

太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