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快要一個月了~下星期一就可領薪水 哇嗚
雖然這一個月以來我出了很多包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幸運,沒有出現很大的問題XDD

同事們也都愈來愈熟
對我愈來愈兇 哈哈
昨天為了Ray我還跟她加班到7點多

我們辦公室分成幾塊區域
首先是裡面辦公室,就是總經理等的主管級們的辦公室
總經理沒有個別辦公室~我想這是他想搬遷辦公室的原因之一XD
然後是外面辦公室,跟裡面的隔了一道牆跟玻璃門
外面辦公室有四個位子,我的狐群狗黨們 哈哈
我的位子是裡面左邊(電話那時在改線路,被放到上面了 哈

還有一個教室兼會議室兼小倉庫
跟後面咖啡兼業務區茶水間兼洗手間

我們的商品櫃
在意麵坊往對面二樓看,就可以看到這些XDD

以上
希望11月的活動能圓滿結束


上上星期六,跟爸爸去騎腳踏車
我覺得我爸在整我,因為他帶我騎超遠的
導致我體力透支 哈哈
他帶我從我家騎到青年公園
中途的風景很漂亮!






之後回去
還去吃了正統永和豆漿~~我吃超多,吃到連午餐都不用吃了
(照片中是第一輪XDD



喔~對了
忘記紀錄之前跟郭均均的約會
我們一起去看了逆光飛翔,好好看
郭小二說他第一次進到戲院看國片

然後我們吃了花月嵐
好喜歡吃日本拉麵喔!


還到信義誠品去閒晃
Hana要開在信義誠品了啦~~改天一定要去(握
那陣子在地下B2有擺臨時攤位
超級可愛的~!!!!!!我買了萬聖節馬卡龍,很適合郭均均





最後呢~我們回到永和
去吃很有名我們卻都沒吃過的鬆餅&咖啡
我們再也不是假永和人了(灑花






好啦~改天打一下上星期六去台中參加婚禮的心得
期待晚餐跟大學北鼻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