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久違的第三週
終於出爐了是不是



話說我本來有點不想打
因為我覺得都是在打自己的事
波波說 這本來就是妳的網誌呀~
好像是這麼回事 嘻嘻:)






8月4日 火曜日

中午跟憨頭チーム吃完淡江炒飯後 就跟大家說掰掰
因為今天要回家一趟
其實是回家拿些東西啦~反正下午是用體育館

但是我很快就回山上 而且回山上有種開心感:)
晚上開完會後 開始了吃芒果時間
漸漸的 他們都上去休息了 只剩下3攤人在聊天
"小wa 椀婷 雅雯 清水 島居"
"琇婷 波波 東瀨戶"
"高高 宇旋 凱翔 阿夜 崎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真的超想要睡覺的
所以我就抱著柱子~因為動作太怪異 被取笑說是コアラ
我說"那我要吃竹子...(自動變成パンダ)"
結果 又被取笑了一次!!

之後還轉移陣地去郵局前面聊天
到快11點半 女宿門禁時間前才罷休



8月5日 水曜日

上課時 阿夜叫我寫5句one love的歌詞 要他們翻譯 要翻這也太困難~
所以我有偷偷幫忙崎濱跟唯 結果都對(一定要的呀~ARASHI的歌
今天行程滿滿 所以一下課就出發

在捷運上 我說一句話 清水就對崎濱重複一次 崎濱再對我重複一次
玩到最後我受不了 就問"面白い?このゲーム" 還被笑說這是遊戲嗎~
沒辦法 我那時還不知道まね這字!!
之後他們還教我講 行こーぜ 我以為是什麼關西腔之類的
沒想到是男生用法~完全壞心的兩位!!!!!!
結果之後去哪要走的時候 我說行きましょう都沒人理我
要說 行こーぜ 才會有反應............


路途遙遠的鼎泰豐終於到達
小籠包 排骨湯麵 排骨炒飯 牛肉麵 每個人都一臉幸福樣 真的很誇張



我的第一次鼎泰豐~~~~
廁所每上一次 清潔的阿姨就會消毒一次!!
吃完後外面再下大雨 在鼎泰豐玩了一會兒 就分兩批出發
一批回宿舍 一批去五分埔

但是五分埔太多人一起逛又會拖 所以猜拳猜拳分組分組
"高高 波波 琇婷 椀婷 宇旋 文建 阿夜 清水 崎濱 東瀨戶 山根 芝田"
逛逛五分埔大家都沒買東西 就前往饒河夜市吃東西
胡椒餅 臭豆腐 包心粉圓


大家疲累的回宿舍~~今天好充實 好開心 是真的聊很多也玩很多
對了 搭紅5的時候 崎濱跟山根在我旁邊聊鬼故事
我是會害怕鬼故事沒錯 但是...他們用日文講我聽不懂XD
而且很累 所以就在那發呆 他們以為我在害怕~
講完後還跟我說"我們不說了!!" 真是很可愛是不是~~



唯跟理真今天沒跟我們一起 因為下村老師帶她們去買土產
唯很可愛喔~給我們一人一個東西 毛都哭了但是持續跟唯鬥嘴!!



8月6日 木曜日

把第七課教完(夢卜絲湯是經典)
給班上的人指導研究發表的內容 他們先寫日文我們再幫忙翻譯
跟小林聊了一下台灣夜市文化 又跟崎濱聊一下台灣跟日本的不同之處
阿夜開始在黑板上寫了一堆字~因為今天是唯最後一次上課!!
然後唯看一看就開始噴淚 她一噴淚毛跟小wa也開始噴淚.....
開始了小小的感性送別會~理真也有~

今天也是體育館時間 我們女生小老師們忙了作給唯還有理真的本本
接近晚上 男小老師 高高 小wa 宇旋 雅雯 琬婷 理真 山根 崎濱 東瀨戶
去頂好買明天的早餐午餐晚餐(颱風要來了)還有等等要開送別會的餅乾跟酒~~
趁著沒什麼風雨的時候 阿夜叫大家到女宿外的空地集合

手牽著手圍了兩個圈 最中間站著唯跟理真 轉轉轉圈圈停下來
阿夜會叫裡面圈圈的一個人跟唯和理真說餞別的話
然後外圈一個人跟講過話的人調換~~外面風好大 牽了多少手都忘了
結束後又跑回交誼廳吃餅乾喝酒 送上我們辛苦做的小本本
大家醉的樣子好好笑 我臉紅得很誇張卻很清醒




之後還一起開了會 跟日本人們~是他們提的 說想跟我們開會
當時芝田說什麼我都聽得懂 但是現在都忘了XDDDD
回女宿後 大家一起拍照 因為明天之後...女宿就剩台灣人了!!!
1025的大家紛紛送了禮物給唯 理真跟唯給大家一人一個吊飾




8月7日 金曜日

唯跟理是一大早的飛機 所以唯都沒睡~弄文章跟整理行李
昨天玩得很累 但是早上5點我眼睛自動睜開 在床上跟唯和理真說再見
理真把我送她的手機吊飾掛上 還揮給我看
害我再跟她們掰掰之後 自己哭了起來...好想再跟她們相處久一點!!

哭完了又睡死了....睡到中午 吃吃喝喝沒什麼好無聊
雅雯想念男宿的投飲機(雅雯自創的詞)大家一起去投 八寶粥好好吃~~
電視很無趣 毛跟貓的家人打電話來"文化的日本人上電視了"
好想看但是看不到 宿舍電視只有三台而已....
吃完泡麵晚餐 阿夜說要出去買明天的伙食 因為明天可能也是大風大雨的
全部小老師集合 搜刮了7-11跟全家的麵包泡麵
回去的時候風雨變超級大的 大家一個牽一個的走回去
突然一陣大風我都覺得自己快死了 狂尖叫~~

狼狽的走到交誼廳 看到阿夜的涼鞋整個跑到腳踝上 凱翔突然說"變型金剛"
大家笑得半死 哈哈~這是我們颱風天的回憶:D



8月8日 土曜日

早上起來外面太陽好大 但是課已經取消
如果今天還要悶在宿舍的話 我會瘋掉的XDD
下午小老師一起在交誼廳討論第二次考試的題目
下村老師還用V8在旁邊拍~我們討論了整個下午

晚餐一起出去吃 大家好久不見:)
吃完後小老師都在大莊男宿裡 幫他們翻譯發表的文章
我在崎濱山根的房間待好久 因為要幫崎濱翻譯 我又在上翻譯課了...
雖然我都看得懂 但是要翻成正常的中文又有點困難!!
加上不時會跟他們聊個天 還有山根一直在做訓練和唱歌
所以用的有點晚~~



8月9日 日曜日

早上讓他們唸一段發表的內容 就開始看海角七號
如果之後沒有日文對話的那段~我想他們應該看不太懂 因為穿插的
中午吃大學城~島居想吃麵 但是我點成飯....
我一直跟他道歉XD 島居很可愛~吃完還跟我說很好吃要我不要在意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在意!!!!

下午天理跟文化 籃球友誼賽
我們立場真尷尬 天理有我們的人 但是我們又是文化的學生~
所以我們一直很安靜的在旁邊看 只有清水和島居上場時比較興奮
結束之後 天理籃球隊的大家突然圍過來 想說怎麼了嗎~
原來是要謝謝我們幫他們加油!!還有一起拍照


晚上又到男宿報到 幫崎濱看明天考試的造句對不對
還唸聽力考他跟山根 算是考前複習 然後又是不時聊個天
山根說他想要來台灣當交換學生 還說如果他來每天給我開コンサート 哈哈~
清水走進來說要定時拍照~他剛跟島居文建拍過(三個同宿舍的




8月10日 月曜日

今天早上是考試的時間 因為大家都有好好準備 所以超快就寫完~
之後就往淡水出發!!!!然後這天超級熱的
我說淡水會更熱 大家一臉快暈倒的樣子
士林下車去換錢 東瀨戶今天身體不舒服 真是可憐~~
我說如果他吐了我會用衣服去接XDDD
山根還在捷運上跳PALAPALA 超丟臉的 我遠離他他就靠過來
淡水阿給的阿姨好討厭 好險有波波在
小店好多大家一直逛 但是待最久得是扭蛋店 哈哈~
他們真的很愛七龍珠耶!!!!


晚餐是吉野家 在這凱翔發生了毛豆慘案 阿夜吃完的毛豆根還沒吃得放一起
凱翔拿起阿夜吃完的毛豆吃 想說~怎麼沒毛豆 哈哈哈哈 他們間接接吻了!!!!
吃完小老師在吉野家開緊急會議 因為日本人也在旁邊我們都用台語說話
是在討論明天結業式的禮物 負責購買人:高 wa 宇旋 毛 文建


在劍潭我們五人奔向士林夜市 超趕的~
因為聽到4個男生小老師要趕做給日本男生的帽子跟卡片
我們這四個女生就說要幫忙 偷偷寄居男宿一晚 但是是忙著做事



8月11日 火曜日

昨天幾乎都沒什麼睡 早上的結業式又很緊張 因為要用日文發表心得
其他人是緊張得要死~因為老師都在 波波則是講到哽咽 真是可愛:)
大家唸完了之後 去吃海霸王

原本下午的行程 卻被豪大雨給打亂 狼狽的回山上宿舍了~~
晚餐 因為是在山上的最後一餐 他們說要吃一開始吃的 也就是大學城
今天也是小老師們最後一次在這開會 大家發表心得 發小本本

宇旋 小wa 椀婷



琇婷 小貓



高高 毛毛



雅雯 波波




文建 阿夜 易書 凱翔


然後小wa喝的有點醉 一直說自己沒事可以走直線 但是走得是歪的
開完會拿著小本子上樓給他們寫資料跟心得
我喝水果酒臉就會紅但一直被說醉了~才沒有好不好 醉得是小wa跟毛



8月12日 水曜日

一早大家在女宿前的郵局集合 把昨天沒寫完的小本子寫一寫
我跟小wa把禮物送給他們 大家個別拍照&分班拍照

他們還把特地寫的獎狀心得給我們 超感動的:)
因為想說這次來的幾乎都是運動員 這種東西他們應該不會寫吧!!
沒想到還是有耶~~超開心的
開心的揮手跟他們掰掰 一點都不難過 因為兩天後還會再見面~~


350教室的憨頭チーム 高高 小wa 毛毛 阿夜 崎濱 仙貝 小林 英一郎 (唯)


302教室 琇婷 波波 凱翔 文建 小貓 山根 吉本 金子 谷口 (理真)


303教室 宇旋 雅雯 椀婷 易書 清水 島居 東瀨戶 芝田

之後小老師們整理宿舍 女生超快就好 幾個就先去幫男宿
看到空空的有種失落感耶...想說 大家真的不住在這裡了...有點難過...

弄完之後小老師們等老師發錢給我們 哈哈~好開心
大家一起去吃咖牧 換我們自己留小本本心得 這是跟大家一起當小老師
真的是很幸運很開心很愉快很歡樂很喜歡很無敵(語無倫次)




8月15日 金曜日

下午我們在六福客棧等他們 為什麼兩天不見卻感覺很久了...
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的:D
今天晚上去士林夜市 吃完晚餐分批逛 我 小wa 波跟那幾個運動員一起
逛了adidas和NIKE 因為只剩一天所以大家幾乎都有買東西
星期五的士林夜市人好多好擠 逛到10點多才回家~~



8月16日 土曜日

中午方老師請吃喫茶趣 大家吃很飽聊很多才去找他們
我們要去的是五分埔 分成三隊~
高 wa 波 凱翔 阿夜 清水 崎濱 島居 東瀨戶 山根
邊逛邊玩邊聊 又去饒河夜市 吃吃喝喝買買

就回六福客棧啦~今天寄居六福客棧的有 高 wa 波 琇婷 宇璇 凱翔 文建 阿夜
因為他們要把錢花掉 所以酒都是他們買的
之後的事打過了我就不打了 反正就是................這樣


揮手跟大家再見 不知道下一次何時會再見







我很認真的打完 請拍拍手
相遇的開始 離別的結束
大家都開學了~~夏天結束了~~
這是我們今年夏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