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照片太多,導致我的傳照片流量一直被限制

索性花了39加入一個月會員

比無名便宜多了 哈哈

 

好的好的

中秋連假去了一趟新加坡

我連休了5天,之前7月份的加班補休一天oh ya

其實我去年11月有一天忘了補休,但是也隔太久就算了

 

說起來 決定要去新加坡的這趟路程也挺艱辛的

原本masa下半年會去新加坡留學,聽到這消息就決定要趁她在新加坡時去一趟

因為去年答應過她,她在哪個國家我就去哪個國家找她

另外我其實原本想要年底再去的

但是和michelle連絡之後,她說她10月要去京都讀書,要我快點去找她

 

我就這樣放棄我的日本去新加坡

 

在公司7月忙完活動之後開始找機票跟住宿

好死不死中秋連假那週末是F1賽車在新加坡的賽期

機加酒都漲價超多

而且根本沒什麼機位跟房位

就在我好不容易抗爭之下買好機票跟訂好住宿之後

 

MASA跟我說她因為經濟上的問題決定不去新加坡留學了

michelle也說她不去京都讀書會待在新加坡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都決定要去旅行了,就開心得去吧~

雖然前一個星期發生了讓我超級難過的事情

 

一路上從接機 玩樂 到送機

都有在新加坡的朋友陪伴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也很感謝

 

上ㄧ次去新加坡已經是小時候的事沒有記憶了

也很開心這次能踏上新加坡

吃了不一樣的食物

看了不一樣的風景

也再次了解到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多麼的珍貴

 

一個人搭飛機

到異國去找朋友

原來是這麼好玩的事情

 

下一次,我要到哪一國去呢?(笑)

DSC08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