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fC8-4whevMpuPMKbo7xtTeVStl  

完蛋了

我的眼淚又開始了

停了一陣子的水龍頭在今天又不小心打開了

都是你這壞小子 哈哈

我原本以為我今天可以沒事的

但我還是有很努力的笑喔~笑到都把刺刺擋住了

1381956_647544048641123_2103165444_n  

今天6點就起床

換了一身黑

第一次到公館搭懷恩公車

到了告別式的地方

已經有好多同學在了

 

等到開始播放你的影片,開始一一國中 高中 大學同學代表致詞的時候

整個眼淚hold不住

又很欣慰有很多我拍的照片在影片裡

之後雖然有點突然的搭上車到慈恩園去看你的新家

但是現在想想好險有去 哈

你哥哥聖筊問你住進新家的意願的時候

你抗拒了2次才答應

我之前那擔心又來了

臭威宏,要面對自己的命運!

接受並勇敢的面對!

大家都陪著你

不要害怕

你會過得很好的

 

看到你媽媽好幾次都哭紅了雙眼

你的家人們都是哭到鼻子紅紅

就覺得好難過

 

中午時去吃了好吃的辦桌

我突然覺得我們高中的好像沒有這樣吃過飯 哈哈

怎麼有點像畢業旅行的感覺

這四個說自己今天很帥一定要拍一下這樣

左一是從幼稚園到大學都跟我同校,甚至當兵都可以跟我堂哥同梯的可怕有緣人蕭棟棟

左二是住在秀朗國小附近,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聽我哭訴的陳華為

左三是從高中的八卦團到現在的公主幫裡唯一的男性成員叮叮

左四是高中時明明對我很壞現在卻又很依賴我的刺刺

DSC09148  

 

胡說有帥哥就要搭美女所以拍著這張 哈哈

DSC09150  

 

因為難得大家都有空

所以吃完飯我們就去唱歌

對~我昨天才唱過的

不過今天有人請客XDDD

然後我突然想起我17歲生日時去唱歌拍下的這張照片

那時八卦團的大家幫我計畫了秘密慶生但是其實早就被叮叮破梗 哈哈

qfC8-7lqjnWshJzSsiePmpbqO0M  

照片裡的大家幾乎都在上面呀~

左一叮叮 左二親愛的大炳 左三我本人 左四陳華為 中間是因為當兵今天唯一沒到場的林X諺(之前打全名就被人搜尋到網誌所以以後要小心 哈

右四刺刺 右三是我高中時有一段時間超愛找他玩跟他超級無敵好但是因為ㄧ些事情而沒有像以前那麼好可是還是好朋友的康祐祐(也太長

右二蕭棟棟 右一是超愛欺騙我永遠像個小朋友愛耍白目說我是他的秘書TINA的卓坤明

我的男性友人應該也就只有他們幾個了.............

 

好啦

我最近已經因為睡眠不足眼睛很腫了

再哭的話眼睛會打不開

 

親愛的大炳

我有空會跟大家一起去看你的喔!

記得

不要讓我們擔心~~

記得

大家都很愛很愛你~~

 

謝謝

你給我得很多很多歡笑與回憶

我也覺得認識你真好(啾咪

qfC8-5cMPe1ts83a8CAexfJy1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