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都是一些不是很開心的

新聞上播的畫面 那些人 有回家看過新聞嗎?

有沒有看到自己的臉是什麼樣子?

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剛剛看到一篇寫得很好的文章 「孩子們,回家吧!」

但我也不想轉貼了

自己看過就好,至少這國家還有冷靜的人在

 

我不懂衝去行政院的人們到底再幹嘛?

這樣破門而入到處破壞

這世界就會變得更好嗎?

結果因為法律警察必須強制驅離

造成一堆更無言的結局

 

其實我這幾天一直很不想打開FB

因為看到一堆黑照片,心情也黑掉了

今天看到Bryan PO的不經噗哧一笑

他說

誰在臉書、Line標題內文上提服貿等相關言論,我就刪誰,太煩了,天天洗我首頁是怎樣

很像他的作風

 

在這世代

每個人都有發言權

能發表自己意見的地方也很多

尤其實網路上

我不反對去立法院抗議的人

不反對在FB一直PO文按讚的人

不反對要將自己大頭貼用成黑色的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立場

 

只要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那就夠了

怕就怕

其實很多人都只是隨波逐流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反對 害怕 擔心的事什麼

沒有弄懂那些條件的意義

也不懂服貿條款會帶來的利與弊

 

人生已經夠苦了 工作已經夠煩了

為什麼不能讓這世界再更美好一點

不要再惡言相向了

留一點口德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