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阪出差之旅停住了 哈哈哈

年紀大了沒那閒時間打遊記啦(丟

有閒時間都拿來發呆看劇了XDDD

 

最近在工作上

整個有種徹底絕望的感覺

然後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

怎麼可以對這間公司有任何期待?

就跟最近很多新同事都問我:妳怎麼還待的下去?

 

其實我也有我自己的一些想法

因為剛出社會沒多久,想多學習

雖然很多事情都超出「業務助理」該做的事情

但是因為跟日文有關我也就忍了

不過最近有種愈來愈誇張的事也丟給我(完全跟我無關

好~沒關係,我吞

但到時候走請不要留我,我做得夠多了

 

我最近腦中總是浮現他那天問我的:妳覺得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專業的翻譯?

他問我這句話的當下,我真的馬上低頭,腦中閃過:老娘不幹了

我不知道原來業務助理還要兼當一個專業的翻譯

我不知道他給我這點小錢是想要我成為多專業的翻譯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良心

但我也不想管了,因為我真的只會做到今年

然後去東京休息一下

也可能會提前離開

因為我受不了在他手下工作的感覺

很不被尊重

 

當一個老闆 一個上司 做成這樣 實在是很可憐

但也不值得同情

 

其實我有時想過要撐下去

覺得自己就這樣走好像在逃避

可是我又是為了什麼在撐?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看了需要浪漫3

因為太好看三天內把它看完

接著又看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裡面都是職業女性的故事,我覺得他們好厲害

可以為了工作賣命

加班加到好晚,每天卻還是漂漂亮亮(廢話 不漂亮還得了

然後都有帥同事或上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也有的話,應該可以撐下去

至少眼睛跟心靈得到了一些安慰

不說這些了

 

喔~最後我想要說 都成年人了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