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我的網誌以規速前進XD
唉油~就是懶呀~~~~~~
但我還是會打完他的 呀哈哈

已經快要7月底了
我在等著放暑假
台灣的孩子們已經放了快一半
真不公平!
雖然我開學得很晚就是~~~~~~~

ビルゲ回土耳其了~好快喔!
她是第一個走的
早上4點殘寮生都起床了
我才知道原來殘寮生有規定要一起送XD
我還拒絕叫MASA起床 哈哈
結果她整個看起來超累,我就說我才睡了半個小時
她說這比較慘
但我說我精神超好,應該是年齡的關係
她說他輸了XDDDDDD

漂亮可愛親切的
ビルゲ~~
ビルゲ昨天就回到土耳其了
看到他在FB上感覺好不可思議~就像還沒離開一樣



想到親愛的陶冶8月1號就要走就好難過
我那天不睡覺了!

今天去車站前又買東西了
不是我在說~日本的雜貨真是太可愛了!
有的帶不回去,要不然我就買很多XD
今天買了兩個小籃子裝我雜七雜八的項鍊跟髮飾

還有到日本後好喜歡買襪子
因為都很可愛很可愛
我想如果到時回去就帶幾雙給大家當歐咪呀給
這是在靴下屋買的(打折中)重點是都是日本製!!
然後後面那褲襪是L的,它上面寫身長165~180我就很開心的買下了
因為通常身長都到170而已XDD


在大創買了好多圖案膠帶
因為要做一本寫真集給陶冶 哈哈
這些是裝飾用的
喔~那三個蝴蝶結是捲線的,是不是也很可愛


到超市就是要買很多冰XD
我找不到小莫推薦的,只看到很像的
是LOTTE的應該也不難吃 呀哈哈



上星期陶冶去大阪玩了4天
所以放連假我也宅在宿舍
只有一天去看BEAST這樣

喔~對,MASA來我房間我超級無敵開心的:)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去她房間
我現在去她房間都說妳為什麼在我房間XDDD
她一定覺得這女人很不要臉還一直說錯日文 哈哈

記念に一枚
那海的卡是之前我去看沖縄イベントもらったの


那天她來我房間就在我房間睡覺了
結果隔天換我跑去她房間睡覺
重點是之後我們兩腳上都出現瘀青是怎麼回事
半夜偷互捏XD


然後キヨラ也來過我房間幾次
她是韓國人別科生,因為寮祭飾り才開始熟識的
每次很晚想吃甜的東西都來找我WW
然後我們就一起野餐了 哈哈~
我給她巧克力餅乾
她給我冰凍的養樂多
(完了,我剛想不起養樂多的名字還去搜尋一下XD



過幾天リエ竟然也跑來了(
リエ也是韓國人別科生
リエ跟我同一天生日喔~不過她小我兩歲
重點是她是宿舍最嬌小的我是最高大的
哈哈哈哈~然後他就跑來跟我聊天
我說我前幾天去看BEAST
她整個就很驚嚇說他也超想去!
但如果是演唱會她又不是很喜歡,因為他太嬌小會看不到XD

反正之後如果BEAST有什麼活動就要跟他說一下
我把FC給的斗俊照片給她了
雖然我最喜歡斗俊,但我已經過了那個追求週邊的年齡了
更何況他一直說斗俊是她男友
リエ因為我給他照片,她也給我一個韓國的書籤
說這是交換生日禮物:)



今天去找貝貝聊天,他就跟我說他的苦
因為別科生真的挺可憐的!
他們是要在一年不到的期間把自己的日文程度變得很強
5月來11月要考大學部考試
如果考上就可以在創價讀大學,如果沒考上就回國
所以他們也沒有什麼機會玩!因為要讀書
像キヨラ リエ まるこ都為了要讀書沒帶筆電來
所以有時會跟我借~

然後貝貝就說他們班的導師很難搞
作業乖乖寫完,想跟老師要答案
老師就在那說什麼:這期末考不會出
意思就是貝貝只是為了期末考想來要答案的!
然後我看了一下那作業,根本不知道老師要問的是什麼
我沒看過這麼難懂的東西XD

可憐的孩子~~~~~~~
她說他如果沒考上大不了就回台灣讀大學
因為她有讀半年大學然後休學來的


最後放上MASA作的
這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透明的那是西米露
她竟然跟我說是珍珠奶茶的珍珠
可是我也不知道西米露的日文是什麼

反正吃到西米露感覺好懷念
而且他給我兩個,因為一個本來要給陶冶
但她那時在大阪遊玩中



結束:)
我在努力打寮祭的網誌 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