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飲み会
總覺得上課之後就很少遇到Michelle
因為不同班又不同ブロック
所以我們決定在星期五舉辦
飲み会

但是人好少
一開始只有我 陶冶 michelle サリマ
結果之後シャシャ ダンビ エミリー モエ也加入了
他們四個本來是要練舞的(寮祭的
但看到我們在
飲み会就默默的坐下來了 哈哈


然後我們的食物就愈來愈多




感謝
michelle跟サリマ提供好多東西
還炸東西給我們吃
結果到最後他們倆都沒喝到


躺在我腿上的
ダンビ~她是韓國美女
素顏也超美!


快一點我就不行先去睡覺了
隔天要去吉卜力






7.2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其實從車站到三鷹可以走路
但是我們幾個硬要坐不像龍貓的龍貓巴士
他就是龍貓巴士~~但其實我只是想吹冷氣!


趕上進場的時間 yayaya
這是在便利商店買的票,會換成美術館門票
但我拿到的是神隱少女的婆婆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不能拍照,只有外面可以拍照
最有名的就是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要到頂樓室外真是歷經艱辛
尤其是對我這有樓梯恐懼症的人
一下走太多樓梯會害怕


還有一條小道,感覺很宮崎駿


四周很多綠色的 很漂亮


其實它裡面並不大
只有三層樓,第一層還有一個小劇場很可愛
第二層主要是手稿,現在有個特展,有真的龍貓公車耶
不是上面那種假的~而是電影裡的那種,軟軟的好可愛!
第三層是賣東西的地方還有小朋友玩的地方

我們再土產店噴了很多錢
東西真的不便宜
我很喜歡那個kiki的貓咪頭,他是卡夾~我把suika放裡面
等回台灣就可以放悠遊卡 哈哈


我還買了餅乾禮盒
但我是要自己吃的XDDD
盒子可以留做紀念,所以就買了



對了~我還沒說今天跟誰出來
michelle サリマ トヤ ヒョちゃん あき



肚子餓就去買貴桑桑的熱狗吃
他們一定賺翻了呀~~~~



離開前發現龍貓售票員
好可愛喔~~~如果是真的就好(妄想


之後我們就走到吉祥寺去(一站的距離而已
沿路突然看到陶冶昨天在電視介紹過的店
我們就走進去吃吃看


裡面煙超多的
對面還有兩個喝醉的人真煞風景
我拿著相機拍店裡的樣子,他們還在那笑說為什麼要拍
雖然我裝作沒聽到,但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討厭喝醉的歐桑

看起來很亮,但其實煙很多很霧XDDD


撇開討厭的事
來吃東西囉~~~
這邊算是賣串燒吧!
有好多內臟可以吃(我是愛吃內臟一族



雖然說要撇開討厭的事
但偏偏又有討厭的事
因為這邊的飲料幾乎都是酒,也不便宜
我們幾個就想說喝碳酸水好了

結果點完店員送上來才說:這一點都不甜!
我們幾個喝了一口臉色都變了
這是什麼....死都不會再喝什麼碳酸水
完全就是在水裡加氣泡,比水還難喝~~

雖然是我們點失敗,但是店員也太不貼心
不甜不會在我們點的時候就說
為什麼送來之後才說
あとの祭り
不過這不貼心的店員在我們走的時候
被一個喝醉酒的歐桑罵~說他態度很差什麼的
算是他的報應 亨亨


吃一吃突然好想念炸雞心
喔~為什麼我們家那邊那加炸物那麼好吃
我還想吃腸子 豬肚

吃完我們就是逛街了
還跟陶冶一起買了綠色指甲油
它好可愛又很小瓶就買了
家裡還有很多粉紅色沒用完XDDD


擦了兩個星期左右後,它就一直調漆
所以現在用掉了
借給キヨラ 她房間好像也有很多指甲油
下次去她房間玩 哈哈:)


對了~麥當勞碳酸飲料不管什麼SIZE都是100円
所以當然要喝可樂L
好像活動到8月中還是8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