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7
今天要跟4號的孩子們出去玩喔


少了3個人就是了
ケイちゃん回中國 ウミット不舒服 ネティン有約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偏偏我這天最不舒服.....
昨晚到セジン家裡時,都還可以
晚上睡覺時睡了一下後醒來,就一直睡不著
根據我對我身體的了解~我知道一定是哪裡不舒服
因為之前也是半夜醒來睡不著,之後就去吐了
我就一直逼自己睡覺逼自己不要想
隔天醒來不舒服到個炸
什麼都吃不下~連話都不想說,站都站不穩

但是我都來日本了
所以我還是要出去玩(什麼東西

本來預計是要去橫濱啦~但是因為Reyma晚上有約
想說去橫濱時間太趕,加上我的身體狀況.....
所以大家最後就去池袋(
Reyma晚上的約在池袋



想說在電車上睡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完全睡不著
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會死在日本
所以即使什麼都沒吃,還是把RURU吞下去
(小朋友不要學,這樣很傷胃

到池袋已經12點多了
我們去吃了"無敵家"拉麵
因為是人氣拉麵店,所以要乖乖排隊






之前我跟Fumi還有Kawa也有吃過
我多想吃日本拉麵呀~朝思暮想
但是整個沒有食慾,只好跟dudu一起吃(我才吃3口
印象中,無敵家拉麵真的很好吃喔!
才吃3口不是不好吃,是吃不下


對了~他們家的茶很特別,把它倒入冰水就好了喔!
印象中配拉麵剛剛好(當天乖乖喝寶礦力水得 哭
ジャスミン茶~好像是香片


然後我跟du突然看到這標示,兩人都不知道エプロン是什麼
我就拍下來回家查,結果是圍兜兜
如果怕吃拉麵時湯汁濺到衣服上,可以跟他們要紙圍兜兜(不愧是日本


無敵家怎麼走?
JR池袋東口出來往右一直走就會到了喔~
地圖:http://www.mutekiya.com/shop/index.html





不知道是RURU見效了還是怎樣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我好很多了,沒有隨時要倒下的感覺
開心的跟大家去拍貼
還經過了一風堂(好想在日本吃吃看





在ゲームセンタ拍貼
好想念日本的拍貼機



之後發現門口有免費的抽抽樂
我抽中免費玩夾娃娃一次~其他人幾乎都是中投100塊玩2次




但我這超苦手的!

就交給達人テンちゃん了
結果他幫我們每個人夾到リラックマ的吊飾
超級強的 哈哈哈~還剛好6個人2個2個配對





之後我們就去sunshine city逛街
現在都在打折
我只帶了3套衣服來(準備大買的意思,但也沒大買到
所以趕快補了一點貨就是

(我的臉是消瘦嗎XDDDDDD)




sunshine city是個逛街的好所在
樓上還有
ナンジャ TOWN可以去(之前介紹過
http://www.wretch.cc/blog/teddymomo/21677942

池袋其實跟新宿一樣是個轉車的大站
從八王子到東京都內要在新宿轉車
而埼玉縣的人要到東京就要在池袋轉車(Fumi她們)
所以吃的 穿的 都應有盡有~~

還有池袋也是熱愛動漫或cosplay的人熱愛的地方~
不要以為他們只跑秋葉原
有的人還熱愛池袋比過秋葉原XD

好~回歸我的遊記
我們在sumshine city逛到很累
坐在麥當勞休息
Reyma跟Sue就先離開了
我會想念可愛的妳們的


之後因為我想回一下コスモス
就跟セジン先走了
(dudu跟
テンちゃん很想多逛街
真的很感謝セジン的陪伴,還有今天讓她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有去
コスモス真好~看到今天無法一起出去的ウミット
還有一些可愛的孩子們






回到
セジン家,因為我一整天只吃了三口拉麵
所以她煮了粥給我吃
然後因為隔天要跟まさ他們出去
但是都還沒連絡說要在哪碰面
所以借我手機打給
まさ
這人超過分的~因為通了之後我就大叫
まさ
她一聽就知道是我,所以就說 妳誰呀?我不認識,初次見面XDDD
我就是這樣被她欺負還很甘願的女人(喂


總之,今天雖然不舒服到覺得自己會死在日本
但我還是撐過來~而且還出去玩了XD
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但是因為我太不舒服HIGH不起來
(怕一HIGH就會暈倒
雖然照片都看起還很平常,不得不說相機真是太厲害了

明天要去水上樂園玩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