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8


今日はサマーランドへ行く日だ
(≧∇≦)
1ヶ月前で約束したから、
めっちゃ楽しみしてたんだけど
体調がね…

3月に日本へ行くチケットとって、すぐまさと話した
デートしたいって
で、6月くらいまさは”サマーランド行かない”って
まさと二人きりデートしたいけど
みんなと一緒に遊ぶのもいいと思って
オッケーって返事した

轉回中文模式
因為我沒有手機可以連絡
所以我很早就到約定的地方等
但是她們遲到(睡過頭,難怪某女人昨天要我叫醒她,但我是要怎麼叫醒她XDD
都不知道沒有手機的我有多不安嗎?
不過算了,因為一見面某女人就衝過來抱我,原諒你們!
今日成員:ゆりまさ
たかクリパット


summerland是在東京八王子喔~話說八王子其實超級大的(汗
官網:http://www.summerland.co.jp/

在公車上,我就默默的masa說這幾天不舒服,所以可能不下水
她還怪我怎麼不早說
但我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車程大約30分鐘,終於到了


外面貼了一個公告,說有刺青的人不能入場~
連紋身貼紙都不可以喔~
大家都在說為什麼?
有刺青又不一定是壞人,不過可能是因為小孩居多
怕嚇到小孩或是不良集團鬧事吧XDDDD

不過也讓人想到為什麼安室之前因為刺青拒絕上紅白
也許在日本,對於刺青有不好的印象


進去買票了
我們買的是free pass~然後有優惠所以3900日幣
free pass是因為它不只是水上樂園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喔!如果沒有遊樂設施,我可能就白花錢了



這邊是室內水上樂園
裡面好熱熱熱熱熱,但這裡有海浪
(
パット把なみ說成つなみ 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




她們去換泳衣,我也把褲襪脫下
接著就去外面玩遊樂設施了 yayayayaya
其實這幾天日本天氣不太好
前陣子還一直下雨,原本以為今天會下雨或是陰天
結果今天大太陽我完全沒擦防曬的說








玩了一圈之後,去吃可麗餅
我挺喜歡日本的可麗餅的~之前應該有說過
餅皮是軟的,裡面有水果和鮮奶油
但是鮮奶油很好吃!

恩....不過我還是沒食慾中,所以沒有吃
而且我幫大家拍照時手還在抖
可能是沒吃什麼東西,體力在坐遊樂設施時用光了


他們去玩水的時候
我就坐在旁邊休息(睡覺)還有幫他們顧錢包手機
想想這樣也好,要不然沒人幫她們顧重要東西
有人說我在睡覺怎麼顧 哈哈
我是把他們的東西都放進我的大包包裡
手拉著包包睡覺這樣



水上設施就是有很多滑水道啦~
坐著橡皮艇滑來滑去的
還有下面這個是
クリ的愛(她說她想要在家裡用一個這個XDD


其實要去吃午餐時發生一件很白痴的事
我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還原現場
反正就是我淋濕了XDDDD
超級蠢的呀~哈哈哈哈
我的午餐是
まさ買給我的炒麵
有很爭氣的吃了好多口喔~雖然還是沒吃完
(有沒有覺得麵怪怪的,因為它跟著我淋濕了一點這樣XD)


今天雖然沒有玩到水
雖然我還特地買了新泳衣沒穿到
不過算了~哈哈
而且我現在要開始我的"美背計畫"
之前背後長好多痘痘,現在留很多痘疤好醜XD
這時不得不說部落客很偉大又很萬能這樣

總之,今天因為跟很喜歡的人們出去玩,開心


晚上回八王子買煙火時
有個超級巧遇啦
因為其實我跟我親愛的雙胞胎Rie約好星期一晚上吃壽司
但是我到日本都沒有網路可以用
所以沒辦法跟她約時間跟等的地點這樣
偏偏這天就在八王子路上遇到了
剛好她哥哥也來日本玩(他哥也是創大畢業,到美國讀研究所,創大祭有跟他聊過天


買完煙火走到淺川那去
途中硬是勾著
まさ的手跟她聊天
好想念之前沒事都跑去跟她睡覺,然後話很多吵得她無法睡的時光
HIRO也來了喔~見面就擁抱但我還採到他腳XD



不過玩到最後我們開始玩起燈光文字
誰叫煙火都太快沒了,很難拍照




然後他們回去宿舍打掃(星期日打掃時間
我跟他們走回COSMOS後自己走回セジン家
其實有點可怕.....
因為會經過墳墓(墳墓還在男宿隔壁,我聽過真實鬼故事XD
而且都沒什麼人黑黑的很可怕
所以我就走超級無敵快
因為我走動包包裡的東西撞來撞去
我都以為是有人跟著我 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平安的回到
セジ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