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SHAHANA生日時拍的
我喜歡這張~不愧是クイン的單眼相機
可惜我愛的人不在,因為是她拍的XDDD


6・28駅前
今天跟陶冶到車站前閒晃
天氣好熱喔~~

首先到車站前幾乎都會到郵局去領錢XDD
然後開始花 哈哈
我買了手機膜,是美樂地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美樂地,但就只是覺得她很可愛
(結果拍出來也反光,只看的到底紙的圖而已XDD)


晚上我們隨便走進一家店吃
它的麵好像廣東炒麵,我吃得好咖心
但吃了廣東炒麵就想加個燒賣或春捲....




之後查了一下 這家是連鎖店耶
長崎ちゃんぽん
在公車上也有看到廣告~~

陪陶冶去漫畫店時我差點爆走(陶冶是小阿宅
有閃爍的愛情耶!之後我在二手書店買了結局那本
其實去年在日本買了3本,但我忘記是哪幾集了
好想蒐集完喔XDDD









6.29
シャハナBirthdayパーティー

今天又是我們4号聚餐的日子!
慶祝shahana生日,所以去車站前的ガスト吃飯
第一次騎腳踏車去車站我自覺是腳踏車高手


點牛排,就有沙拉咖哩麵包吃到飽
牛排好好吃喔~~



今天4号全到齊喔~~
還有一些SHAHANA邀約的朋友
但也都是COSUMOSU的人們



親愛的SEJIN


ビルゲかわいいー
他是墨西哥人喔~~人很好!


吃得很開心:)也聊了不少~~~~~
說真的我平常跟4號的大家互動沒有很多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有點害羞,尤其是對西洋人
所以最多也只是笑著打招呼
但其實我很喜歡大家的,只是我比較害羞>///<


晚上發送池田先生(創價的創辦人)的激勵XD
是蛋糕喔~~
之前他發過合作社禮卷還有巧克力之類的


我們就開玩笑說池田先生知道今天是SHAHANA生日,才送蛋糕的 哈哈
11點一到~當然有慶生啦!
4号、大好き



之後跑去找MASA玩
只要到她房間之後精神都會超級好!整個超神奇XDDD




6.30
沖縄イベント

MASA是沖繩人,然後他最近一直很忙
都沒時間陪我玩
雖然我還是常到她房間吵她

好啦~反正她就有跟我說她最近在忙
沖縄イベント
說我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
我就拉陶冶一起去了 哈哈
因為陶冶也很愛MASA 畢竟MASA是她的殘寮生
跟我無條件愛著SEJIN是一樣的XDDD


一進去每人會拿到一張卡,我拿到的是沖繩的海
好美喔我的媽呀~
其實我暑假超想去沖繩的,但沒人陪我去好孤單


我喜歡陶冶這張照片 哈哈
好可愛喔~~


其實場內不能拍照,但也是之後才知道的
我們很乖沒有拍表演內容喔!



其實這個
イベント是要紀念一個戰爭的
還演了一小段那段戰爭的戲
結果不分男女一堆人再擦眼淚~日本人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還有沖繩傳統舞蹈的表演
還有歌曲之類
其實沒有很長,但內容也很豐富

就以這個沖縄イベント
結束了完美了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