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就起床
好疲憊喔~整個太晚睡了 呀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去元町那邊看看

但其實是前一天才排的行程
所以我們也不清楚怎麼走,就大概亂走
有個好心的伯伯說:在走上去沒有東西
指引我們觀光的方向,真是超好心的!


結果我們就誤打誤撞開始了山手西洋マップの旅
總共有8個西洋建築可以參觀跟蓋章
我們去了6個 哈哈
雖然說拍出來的照片有的不怎麼樣,但有的地方很漂亮




最後我買了玫瑰餅乾,這盒分給殘寮生吃了
因為他們是我的可愛的媽媽們
袋子好美唷~~~~



還跟可愛的狗狗們相遇


再走回旅館的路上(我們早上check out時寄放行李
吃了午餐-吉野家
日本不像台灣還有什麼雞跟豬
完全以牛為主,還有推出限定的鰻魚



走了一早上整個疲憊不堪
接著拿行李走了一大段路
我都要把行李丟棄了!太重了我是裝石頭嗎
但是都拿到免費的三溪園招待卷不去也可惜~~

下公車後走一下下就到了
裡面真的挺美的!很日式庭園的感覺
還有慵懶的貓咪
隔壁那是我小孩 喔~不是啦 她死都不走開 我沒這種死小孩





大概是這種感覺


之後就在裡面亂走亂逛



最後爬上三重塔
真是喘死了!!

陶冶跟貓咪~她看到貓貓狗狗都會受不了



離開三溪園
我就去找はっちゃん了
明明去年暑假還一起玩的,現在已經是上班族了
我記得他說他在橫濱工作
所以來之前就跟他約見面了!

因為他那天有工作,穿西裝好不習慣呀


不過他還是一樣喜歡吃甜點
所以我們就去吃蛋糕
超好吃的耶!!然後聊了大概快2個小時
我就要趕回去了
はっちゃん、ご馳走様でした




小小心得:
第一次到橫濱(還是小時候去過但沒印象
反正我覺得橫濱是個很酷的地方
因為有中華街又有一堆洋式房子!
是一個文化豐富的地區

在這裡也很適合情侶約會
尤其是山下公園到紅倉庫~
看到的不是情侶就是夫妻帶孩子
因為靠近海所以很舒服!

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