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今天是來日本後第一次外宿的日子
當初是陶也提議祝在橫濱一天的
真是太棒了呀~哈哈

這邊感覺會很長
因為我們第一天真的去了很多地方

話說我們前一天晚上才在思考要去哪
然後默默的抄下網路上寫的路線
就這樣出門了

YA~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JR八王子


第一站是前往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
這是我帶路的!順利找到真是太開心了:)
覺得到日本之後,我就很常自己上網看地圖
然後自己找路~~我真是太厲害


他裡面也是做得很復古
感覺日本這種地方很多~~
雖然沒有很大,但是拉麵好多什麼都想吃


我們走進了大炮拉麵
雖然裡面的味道很奇怪,但是拉麵很好吃!




我們點得是小碗的喔~
其實本來是想吃兩家,但之後又吃了冰整個吃不下XD



吃完之後就在裡面拍照跟亂逛一下





還去逛了お土産
我買了拉麵口味的仙貝,要分給4号的大家


但是提著行李有點煩
話說為什麼才住一天我的行李會這麼重
在買東西時看到抹茶冰
忘記是誰介紹過,這隻鴨鴨很有名
我的花錢夥伴陶冶就跟我一起買來吃了
抹茶好吃!來日本就很想什麼都吃抹茶的


吃完這冰又去吃下面賣的便宜古早味冰
這因為便宜所以一人都買了一支
橘子口味~好吃:)



最後就離開這地方搭車到石川町站
先到旅館放行李



那裏有個活動,就是一人轉一個珠珠
如果出來的數字是50~59就有優惠卷
結果我跟AKI都中了耶~台灣人真厲害(誤)
那服務員就說有兩種票,一個是什麼電影院的票,一個是三溪園的票
當然是要去三溪園呀!
前一晚ヒョちゃん還在那嚷嚷著說想去三溪園
還有那一張優惠卷可以兩人免費入園,所以我們都可以免錢進去
真是太幸運了 哈哈


脫離沉重的包裹之後
開心的去逛中華街了~~
一看到天仁茗茶我就發瘋了
但為什麼這邊沒有賣珍珠奶茶跟喫茶趣
好像也不太可能有


整條街幾乎都是中華料理吃到飽
還有珍珠奶茶跟肉包
反正都這麼多就買一杯來喝喝看
但他們珍珠奶茶都冰在冰箱
所以珍珠就硬掉了~~沒有很好喝
還是台灣的最好喝!


看到台灣國旗很咖心
哈哈~挖繫台灣啷


走出中華街
我們就往山下公園的方向走
其實很近,我們就當散步這樣走


天氣很好,雖然走路還是會流汗
但因為有水(我不知道那是海還是湖
所以風很舒服~~~~




公園很舒服
只是情侶有點多(墨鏡)
沒辦法~橫濱是情侶的約會聖地


對了~這艘日本郵船冰川丸好像是什麼博物館
可以進去參觀但是要錢
所以我們也就只有在外面拍照而已
據說是日本最古老的貨客船~~


接這就沿路走去紅倉庫
紅倉庫也是橫濱的重要景點之一yo

對了~途中經過這可愛的HAPPY LAWSON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們就進去逛一逛
裡面除了便利商店會有的東西外,當然還有一些橫濱的おみやげ
有個KITTY的卡貼超級可愛的~所以我就買下了XD


裡面還有賣這種 有MIFI圖案的名字印章跟生日吊飾
但是她們都非常的貴!所以拍完照就放回去了


在裡面買了點東西
連袋子都很可愛


沿路上很舒服,風景也很美


終於到了紅倉庫
其實也算是走了一個下午耶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呀哈哈




我覺得晚上的紅倉庫很美


紅倉庫裡面就是一些商店
然後橫濱各地的
おみやげ在這都可以買的到
我有買一個
おみやげ給セジン
是一小罐糖果加上紅倉庫限定的手帕
很可愛喔~但我送她忘了拍照了!她之後有用那手帕耶 好感動
我還買了一些小東西
這家店超可愛的,裡面都是兔子的東西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
我們想說走回中華街吃晚餐
但殊不知因為變暗,所以找不到回去的路
我們整個大迷路呀~~~~




不過因為我們迷路才看到一些景色
這個地方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是很多日劇都會出現,適合情侶喝咖啡的地方
而且其實我拍的時候有不少人在
但是看不清楚 哈哈哈哈 這就是它受歡迎的原因吧(誤


這是在一個小觀賞台上
它好像也是有名景點,因為在買手帕時有看到這圖案
應該是有意義的,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終於走回中華街也已經8點多了


雖然想大吃大喝,但其實幾乎都是吃到飽
感覺會很不划算!因為我們已經累翻了
就進到一家台灣人開的店
雖然菜色沒有說多特別或多好吃啦~但比較便宜

他付的玉米湯有古懷念的味道
感覺有台灣味 哈哈


我吃的麻婆豆腐
但沒有很辣,配飯剛剛好
我要訓練我吃辣的程度才行





晚上買沙瓦
就在那訂明天行程跟聊天
然後我還在跟マサ傳mail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