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今天有小考~我沒看什麼就去考了
雖然是有比較簡單一點
但老師都不跟我們說成績
陶冶說說不定是大家考太差 哈哈哈

因為考完試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精神特別好
11點多先去找陶冶,在一起去找マサ
結果就在
マサ房間玩起來了

首先是かつら
這張照片放在FB騙人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來看看陶冶的樣子
笑死人了呀


還發現
マサ有一大包過期的抹茶粉
而且過期3年!!是不是很誇張
她說可以喝,還泡給我們喝
結果泡完喝了一口說 うん~おいしくない
マサ就是這麼好笑



來看看我腳上的曬傷
整個超像沒洗乾淨的XDDDD
マサ笑翻了 好過分~~~~還一直叫我要好好洗腳


之後
マサ開始寫作業
我們倆就在旁邊幫她~~我說中文系的作業好煩唷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用日文解釋中文

結果就這樣到了2點
我下樓拔隱形眼鏡跟拿枕頭還有毯子
因為我要入住
マサ房間
陶冶說她要回房睡,因為床塞兩個人就沒空間了XDDDD
而且陶冶也是8号的,房間就在對面而已

我就跟
マサ兩個人邊聽音樂邊聊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精神超好!
就一直劈哩啪啦說話
感覺一開始
マサ有想睡覺,但因為被我吵得也不想睡了

兩個人就這樣聊到天都亮了
想說5點應該睡一下覺
然後我8點就準時起床去準備上課去

雖然我上聽力課時一直聽到睡著XDDDDD

但是睡在
マサ房間真好玩
有空在一起看鬼片吧~雖然我很害怕



對了~我突然想到之前剛好跟マサ說到臉部器官的日文
他教我雙眼皮 單眼皮還有下巴
然後突然問我嘴唇是什麼
當下反應不過來 就只想到shige的口づけよう
就結結巴巴的說くしづけ......

マサ笑翻了XDDD
他說這字挺高級的 哈哈
都是shige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