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今天跟陶冶出去 呀哈哈
相簿幾乎都是她吧~~
連媽媽都認識她了,還說她長得很秀氣
陶冶說是我的相機美化了XDDDDD

今天的行程
上野-淺草

我們先來到了上野的アメ横
路程挺遙遠的!所以在山手線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陶冶一直在睡覺,然後一直不自覺往隔壁男生那倒
隔壁那個男生整個擠到很旁邊
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一直換姿勢
我整個快笑死了

不要覺得我很壞心只在旁邊笑
我可是有把她拉過來
但她又往另一邊倒!


到了這之後
我們就先找吃的


走進了一家韓國料理店
我好愛韓國料理喔~~而且這家挺好吃的!
我吃的是セット(中間那湯也是我的)
陶冶吃的是豆腐鍋




店裡不大但很乾淨
而且坐墊很韓國風~
甜點是好吃的生巧克力 呀呀呀呀呀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
アメ横
但都沒買東西
如果嘴饞想吃台灣料理的話,可以到這買食材
而且這裡的老闆們都會給你很多優惠

走走走,就這樣走到上野公園
這天天氣很好太陽不會很大
但我曬黑了啦



上野動物園的門票
那隻應該是鸚鵡吧~鸚鵡是いんこ
因為跟マサ講錯日文才記起來的!


YA~歡迎大熊貓XDDD


好像一定要跟這兩隻拍一下
話說在動物園裡最常聽到的話是「順番」
小孩子看到這種都會衝過去
然後就會被爸媽拉回去說要排隊XDD



我們第一個看的是熊貓
話說這次我第一次看熊貓耶~
在台灣也沒去看XDD

但熊貓一點也不可愛
因為他們都在睡覺,很像死掉一樣
我記得無尾熊也差不多~睡覺時間都很長!


這張完全像屍體呀XD


總覺得這種得比較可愛呀~


接著我們到處看了一下之後
就坐纜車去動物園西區了


覽車長這樣喔~~~
很可愛:)但是很快就到了!


我們看到印章就會要蓋
感覺只要到觀光地,到處都有印章~~


親親鬥雞眼蜥蜴 哈哈
還有跟長腿一族紅鶴一起



接這就是動物園的重點
我的好朋友 浣熊們
尤其是チャオ完全要命的可愛呀~~


然後我們就去淺草
但其實有點晚了~所以有些店就默默的關起來

說實在的我覺得淺草還好
這家的抹茶很便宜,味道有點淡就是



還吃了炸饅頭
好好吃!黑芝麻萬歲 嗚呼


回去時買了地瓜
整個很大一盒我吃了好久



還有晚餐是之前跟マサ一起做的提拉米蘇
整個就是跟外面賣的味道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