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今天去池袋玩
我喜歡走在日本路上的感覺


ナンジャタウン在SUNSHINE CITY裡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ナンジャ TOWN是什麼
但是因為大家想去我也就一起跟著去(盲目的女人


其實ナンジャタウン就像一個主題館一樣
裡面幾乎都是這隻貓咪
我記得去年小巴說過他弟弟很喜歡這動畫
所以我只知道這隻貓是某個動畫裡的


門票很可愛喔~可以當紀念


裡面有很多有名的餃子店
而且他設計得很像台灣故事館的感覺
橫濱拉麵博物館也是XDDD

有沒有看到 康璽健鈣我最愛




所以我們的午餐就是餃子了!!
我吃了兩家的


這間外面貼著嵐的宿題君介紹過
衝著這點我就一定要吃一下
起司餃子 起司超級多的! (圖是2人份的)




另外一家是這個
因為他寫松阪牛,我就覺得應該吃吃看 哈哈
加上海鹽整個超級美味的!



整個吃得很開心~~~~
而且我一開始買兩個是對的
因為大家都先買一份,然後吃完又覺得不夠 哈哈


吃飽後就到處去逛逛
它還有個鬼屋耶~但不可怕
畢竟這裡小孩子也很多,如果很可怕大家都哭死了


最可怕應該就是這個地方 好多手印喔~
手碰到門,門會震動


在往上一層是甜點區
有日本全國的冰淇淋~~


我吃了青森的蘋果
但我覺得沒有很特別XDDDD
陶冶吃向日葵口味 哈哈


另一個方向然後蛋糕跟可麗餅的地方
他設計得有點像自由之丘的那(我忘了名字,自己去翻去年網誌吧 哈哈


我爸看到這張照片還問說
我們都在這裡曬衣服嗎............


結果之後大家就分開走
我也不知不覺跟陶冶走在一起
因為她要去印這個,我看覺得好好玩也跟著玩了


還去拍了大頭貼 哈哈
現在是我手機的桌布


之後就走出ナンジャタウン 去逛
SUNSHINE CITY了
我買了一件不便宜但很性感的衣服
其實照片都看不出來什麼
但因為她是薄襯衫~裡面要穿小可愛
她付的小可愛是白色的,但我之後改穿黑色的
所以就很性感 哈哈哈哈





最近要快點打網誌才行
暑假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