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打掃的時候遇到マサ
她說星期五要做提拉米蘇給我
我聽到眼睛都亮了
星期五這麼悠閒,所以我也要一起玩 哈哈

6.17
マサ早上明明就有課,但她睡到下午XDD
我中午還自己做了鬆餅 長個很奇怪 但還可以吃


下午
マサ就傳簡訊要我去8号
我就開心得上去找她了~~這些是材料們



雖然當初我是想要順便學怎麼做
但都是
マサ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所以我也還是不知道怎麼做
但是不難就是了
我幫忙得很愉快 嘻嘻



首先
マサ要我打這個,這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他一直亂噴嚇死我了
マサ就接手,你說她是不是媽媽
雖然
マサ接手,但還是一樣亂噴 哈哈哈


之後キヨラ跟リエ也來,就大家一起玩
她們兩個是韓國人
マサ是日本人
他們三個都19歲 過不過分!
我整個老掉了



出来上がった


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リエ完全是個小瘋子 她超HIGH的
被マサ抹成聖誕老人了 哈哈


我一直說錯日文害我想回台灣
マサ整個覺得我很好笑......
不~~~~~~太丟人了 我要去哭兩萬下

亨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