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放假快要一個星期
只要心理呈現放假模式
都很難好好的看書XD

這樣對嗎?

明明星期日要考日檢的女人
還在悠閒度日
雖然我也沒一直窩在家就是((往外跑更糟糕))

昨天去三峽好樂迪
幫親愛的翊汶小aiko慶生
這還泛淚光的感性鬼
好久沒唱歌真是太開心了:D
宛融變成超高音vitas 笑死我了
曲妏要揮別眼淚 當顆桃花樹
采華就等著我去肯德基找妳玩
宜庭妳的眼線美到爆了 碰碰碰
雖然之後妳們的活動我不知道能不能參予到就是
總之要給三峽好樂迪在地人方案一個讚
歡唱了4hr才$198 太便宜了我的




好吧~雖然我沒有幫妳打一篇網誌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羅小汶天生長這樣 很容易被別人有很愛玩
或是夜店咖不缺男友之類的印象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人應該不怎麼好相處
但是愈相處愈覺得 小翊汶是個可愛的孩子
總是很真誠很單純是個受大家喜愛得漂亮女孩
因為有妳我們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因為有妳我們相處起來更加的自然
是不可或缺的

有時是尷尬的臉
每次碰面總會笑著叫我高~
在我們之中常常是搞笑形象
之前還大肆的談論18禁的東西
最喜歡窩在家看韓星的影片
자기야 사랑해






今天是讀書會
最後一天
其實有點感傷~想當初...
去年暑假9月時 當時凱翔只是說要大家聚一聚
結果其實是要成立讀書會
一開始大家也很多不確定
有點像上了賊船的心情開始了每個星期日
堅持到了現在 感覺很開心
因為這樣翻了很多文章也看了不少文法
一點點一點點 雖然沒有很多但至少有點進步
當初我的演講稿也不少是參考上過的文章內容
很感謝:)
有這讀書會讓我每個星期多碰了點日文
雖然最後剩下3個人XD



接下來的的行程
星期日某人生日要記得傳送祝福
下午日檢晚上跟小wa&wa媽wa姊逛師大夜市
星期一應該會跑一趟中國信託
星期二跟小二約會去
預計是看玩具總動員3跟吃永康街美食
親愛小二8月底就要去俄國一年了
我的好夥伴~我們要分離一年半耶
星期五晚上跟小wa凱翔吃coco有8折卷

其他還有一些瑣碎的行程但是日子還沒訂好

快約我快約我
我只能跟到7/22
因為7/23我就要前往陽明山上了
要帶天理團 這次是被老師抓去的
不然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參加((小聲))
一方面是因為去年我參加過了
一方面是我8月初就要去日本時間會卡到
但是被抓去了那大概10天的時間就好好做吧~
中途落跑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8月5日出發去日本
8月底才會回來
要去九州熊本寄宿家庭->奈良天理關西趴趴走加學日文->東京大玩特玩
等到回來要狂打網誌 如果我有那體力的話
因為要打很多字其實有點累
而且我每次都懷疑打很多會有人看嗎?
算了~我要記錄一下我的人生

9月也可以約雖然13日就開學了

我還有夏季日劇要追
春季想看得剩下絕對零度
不良仔跟眼鏡妹看完~好搞笑又好感人 我推薦
然後素直我直接從第7集跳到最後一集的最後10分鐘
我在考慮月之戀人要不要來看個最後一集
看了一下夏季日劇的內容想追得好多!!!!
還有每個星期日得我們結婚了跟青春不敗
兩個超推薦韓綜:)

長長的暑假要好好規劃
多喝水 睡飽飽 多動少吃 美麗又健康
如果曬黑黑就要哭哭了

累了 不打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