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爺在2019.07.09過世了
想來紀念一下
但其實想說的還是那句 真的很謝謝您!
謝謝您創造了傑尼斯
謝謝您策劃出那麼多優質的偶像團體
 
 
其實喜爺對於自家藝人的要求就是
要讓觀眾開心
這也是為什麼傑尼斯的舞台、演唱會內容會一直修改的原因
太輔:舞台演出前一天還在修改舞步,很傑尼斯
 
我覺得傑尼斯跟迪士尼一樣
用表演跟音樂
讓對於現實生活中疲憊的人們
能有一個療癒之地
能有動力面對生活的難題
我很喜歡傑尼斯舞台劇的歌,尤其是這兩首
Let's go to Tokyo
明日に架ける橋
有股充滿夢想的感覺
 
喜爺一直是演藝圈的傳奇人物
傑尼斯旗下的藝人說過很多他的故事
但有見過本人的沒幾個
所以更造成大家的好奇
從很多小故事中可以知道,喜爺是一個嚴厲但是又溫暖的人
傑尼斯的人對他既尊重又喜愛
 
喜爺很重視傑尼斯的「未來」
比起出道組,他花更多心力在小傑尼斯的演出舞台
因為出道組已經累積長年的經驗,有一定的基礎了
 
喜爺所創造出來的傑尼斯偶像王國
改變很多很多人的一生
而且是各國各式各樣的人
 
人生中能喜歡上傑尼斯
我覺得對我而言是個不後悔的選擇
 
我現在會講日文
會在東京生活
會認識這麼多人
都是因為喜爺
 
其實比起我們這些傑尼斯的粉絲
傑尼斯的藝人們比我們難過不知道幾百倍吧~
畢竟喜爺是完全改變他們人生的恩人
 
喜爺好好休息
這五十幾年來辛苦您了!
也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您!
 
最後希望傑尼斯在沒有喜爺之後
不要因為內部糾紛垮掉
希望能更繼續支持著藝人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