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一年多沒更新網誌了~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一個迷妺這倒是沒有變

 
來說說最近的近況
去年下半年produce 48結束之後覺得空虛
イク推薦下看了produce 101第二季
看得很隨便所以沒什麼感情
繼續看了他們的韓綜之後不得了了!
被裴珍映迷得亂七八糟
怎麼有人臉長得那麼好看
然後又再重看了一次produce 101第二季
 
雖然我沒有成功的在解散前親眼看到他們十一個人
但去看了解散演唱會的電影院直播,想到一些畫面心還是會揪
之後河成雲跟朴志訓的日本見面會也有參加
只想彌補遺憾結果被河成雲小圈粉,溫暖的歌聲而且他在用他的方式愛著碗
是大家喜歡跟崇拜的哥哥
在二月底回台灣的時候,裴珍映宣布了他要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
大阪2場跟東京2場都順利買到票
擊掌擊了四次也該滿足,但還是好想去看台灣場
沒關係~我等他們團體出道之後來,或是我去找他
 
一直在那邊講韓國的,但我日本的沒有忘
キスマイ FREE HUGS!!
東京兩場+名古屋兩場+這週要去看的福岡一場
感謝室友送我的名古屋兩場門票當生日禮物
話說去年沒打repo,今年的話也就看狀況吧 哈
 
還有還有
我們家的孩子們離開傑尼斯後自己出來啦!
改名叫7order (雖然還是習慣Love-tune
真心覺得傑尼斯當初要他們簽約時
他們拒絕簽的原因應該就是沒有辦法保證七個人一起出道
他們才會這樣離開他們那麼愛的傑尼斯的
看到謙謙跟大家合體的樣子真的好感動喔
舞台劇的門票一定會用到手的 哼
 
說到舞台劇我太輔的舞台劇門票也還沒有著落XD
總會有辦法的!
 
以上的金錢
真的是脫粉致富
但我現在無法
 
我會在東京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