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說我有張卡片寄到家裡
想說應該是BBF之類的寄的
(因為昨天有收到彥的)

沒想到

aiko小米妙尿寄的明信片

真是可愛呀~妳們太驚喜了
今天我有帶妳們送我的可愛項鍊歐
下禮拜要去歡唱 我真的很久沒去唱歌XDDDD

說到這個 不知不覺我的行程好多

明天正式期末考結束 (今天就像結束一樣...
星期六 要去小巨蛋搶不知道搶不搶的到的金曲獎門票
      好想要現場的It's you 我要6點出門 中午再跟橘子吃美食
星期日 下午補習X2
星期一 去橘子家幫忙整理房子
星期二 跟郭小二看變形金剛2跟預購SS501 我去預購TEGOMASS好了
星期三 要去三峽唱歌 在地人方案跟本月壽星會很便宜
星期四 就在家打滾看日劇吧~
星期五 早上再去補習 下午持續打滾之類

歐 還要準備對付日本人的日文
跟行李列單 我一定會帶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7/21~8/13 住在陽明山上
8/15陪半天8/16自由活動8/17送機

這期間我參與不到的活動請補辦XD



剩下的國文
要及格歐~乖



熱死人的暑假
COMING SOON
山下智久的新戲
COMING SOON
二宮和也心理醫生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