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SYAHANA是去年就來的交換生
但是因為地震回去,直到開學一個月之後才回來
為了歡迎他~我們又開PARTY(其實只是想開PARTY而已XDDD

這次又是章魚燒
但是多了梅酒跟餅乾
還有セジン的壽司~超級好吃的!




章魚燒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外面賣的一定更好吃
但是自己做的才有特別的感覺XDDD


我們喝了酒還玩了遊戲喔:)
就是369 369
只要到369就要拍手不能說出數字
30幾60幾90幾都要,又去到369時(像33)就要拍2下手
輸了要懲罰~其實也就是乾杯 或是唱歌跳舞

反正大家喝了酒就在亂HIGH 哈哈
我臉整個超紅的!!


但是我意識很清楚,只是之後去洗澡時頭就開始痛
但也只是一點點而已
跑到5号去玩~陶小姐 HYOCHANN AKI討論隔天要去哪
(我要跟FUMI約會 哈哈)

結果寶彌就近來跟我們聊一下天
她說她暑假想去爬富士山
我也想要去啦!!
最後她用腳夾住我的頭,整個超痛的 但是好好笑
一直求救都沒人要理我
她夾完就退場了XDDDDD

之後我超想睡,也就先回房間
4号PARTY好好玩:)
期待下一次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