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久違的點進來

發現上面照片宮田還是小平頭,瞬間噴笑

然後改掉了 哈哈哈

雖然想找太輔黑髮的照片,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どきどきーん最可愛

 

最近還是會有人找到我

都進來了就還是來打一下近況(?

 

最多人找到我的應該是打工度假簽轉就勞簽

已經被好多人說網路找資料時看到我那篇

結果剛剛發現有些連結換網址了,所以按的時候出不來

真是不專業的網誌

只好修改了一下,暫時應該沒什麼問題

還有聽說現在打工度假簽轉就勞簽變嚴格

有要回台灣一趟才行之類的說法

所以請大家還是去確認清楚~~

然後目前還沒更新簽證過,所以如果有更新簽證的話

可能會再打一篇或是直接追加內容

 

再來好像就沒什麼好說的(威

就還是繼續當個迷妹

我才發現我沒有打ドン・ジュアン的心得

但我覺得心得也只是會一直說 太輔唱的好好聽、好好看、好棒

 

在日本生活也兩年半了

覺得好像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習慣、喜好、心情變化了

雖然說前陣子有點突然太脆弱

走在路上突然聽到激勵人心的歌還會噴淚的那種

但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笑看這一切

 

還自己在那邊研究雙子座的特性

有一些真的蠻準的

愈看愈覺得還真是個悲傷的星座

但其實

只是不喜歡在人面前展露自己的哀傷跟負面心情

習慣自己半夜消化掉

但這不表示平常的笑容都是裝出來的!!!!!!!

突然想到高中的時候林雋有跟我說過

看我的網誌都覺得我好像會自殺 哈哈哈哈

那只是在自我療傷而已

等到真的覺得沒事了之後,才會願意開口說,或是覺得已經過去了就不說吧!

因為這樣才會被說我都把自己的秘密才在腸胃裡 噗

幹嘛這樣

你想知道什麼的話我也是很願意跟你說的好嗎

又突然想到我室友說我看似隨和但是難搞,情緒捉摸不定

可能也是這個原因 哈哈哈

 

好的

新的一年(二月都快過完了

在病毒的快速傳播下

還是努力在東京角落生活的我

然後要迎接新的歲數

希望今年可以看到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