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很少出門
都宅在家
但還是來記錄一下出門的日子
很珍貴喔XDD

1/17 伊斯特唱歌

今日成員有高將思婷德跟德的朋友
我唱了好多韓文歌
有唱我們家BEAST的SOOM
2NE1的fire超級High~~~~
CNBLUE的之前唱過我就沒有點
那機器還不錯,看不懂韓文還可以用英文點

回到日文歌,關8的LIFE唱得好開心
阿將跟思婷很壞,一直當合音小天使
我唱整首,他們倆只有副歌會有聲音!
今天唱很多KAT-TUN的歌,自從赤西仁走之後我就沒聽新歌了...
聽到很多高中愛聽的KAT-TUN的歌好咖心:D

邊唱邊跳我到最後都筋疲力盡了
好累喉嚨都啞了,我到最後真的是躺在
但是唱歌好棒棒!我喜歡

下次一起挑戰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吧:)


1/22
Super good Super bad買票日

從去年年底就公布
山下智久要在2011年初舉辦演唱會
"YAMASHITA TOMOHISA ASIA TOUR 2011
Super good Super bad"
在怎麼說我也是個P飯~從五年前開始
去年P在日本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時我就嚷嚷著想去
這次來到台灣不去一下怎麼行(雖然現在還是未知

但是傑尼斯飯買票都很可怕
夜排完全是他們的專長
我爸媽是怎樣都不會讓我夜排的........
連我說早上5點起床他們都說我瘋了(哭)

本來思婷跟阿將一早要去圓山那排
但是人很多,所以就去找德德
我晚一點也去那跟他們會和
一到那看到睡死的將


終於要12點
但是一直連不上我都要哭泣了
最後有買到就是~雖然沒有特區
想說還有多出來的錢就比較開心!
反正台大體育館小小的

快給我去日本的日子
這關係到我能不能看到山下智久

1/25 新.第六感生死戀

今年的第一部電影本來說是花水木
可是前陣子因為期末考加上沒錢
一直沒有去看...他就下片了

思婷找我約會,我就說那要不要第六感生死戀
最近看了"我的公主"很喜歡宋承憲
而且第六感生死戀是一部超經典的西洋片



思婷看預告因為蘆田愛菜就答應我
這小瘋子XDD 雖然我也很愛她 まな



東南亞戲院人好少,戲院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說錯
我們明明就是首爾廳~他卻帶我們去東京廳XDDDD
我跟思婷以為只會有我們兩個
沒想到還有其他人來攪和~真是的!
戲院小小的但是位子很大我腳不會卡到:)

看電影的時候我一直說 好帥好帥好帥
宋承憲真的好帥
然後愛菜出來時我跟思婷也在亂叫XDDD
靈媒婆婆完全是笑點,超好笑的
這部片被我們看成搞笑片.........

還是很感人的!!




1/26 交流協會獎學金說明會

像夢一樣的通過交流協會獎學金
乖乖去聽說明會去
到那幾乎都是四年級和研究生
我好像年紀最小(我最喜歡當年紀小的)


我們拿的是短期獎學金
讓我難過的是,今年竟然取消準備金8萬日幣
算了~就當媽媽說的,反正是多出來的錢,只是拿少一點
而且我們拿的獎學金是日本人繳的稅金耶
山下智久供我留學
還介紹了長期獎學金~整個超級好的
美雪老師不知道是不是拿這個
反正錢超多讓我好心動,未來還是個未知......

說明完之後就吃飯了
今年是請外燴"主婦之店"(去年聽說是便當
好高級的感覺~免費的最好吃
邊吃邊跟我們這桌的人聊天

一開始好害羞喔~都是不認識的人
但是因為大家都要去日本,所以就漸漸的聊開了
坐我隔壁的育琁是高雄人,她好可愛喔~有點妙妙的感覺
而且她很開朗,但她一直被中槍
她要去的地方是宇都宮,我們這桌有個一起坐的交流協會姊姊
那姊姊是日本人,很漂亮~~在交流協會工作,中文超好!
她說:宇都宮很偏僻!!!!!
宇琁就崩潰了 因為現在她在埔里讀書就很鄉下
只能安慰她可以來找我們玩XD

很多都不是日文系
,剛學日文沒多久耶~我覺得超厲害
因為我會一點日文要去留學都會害怕
更何況有可能語言不通
但很多都是去半年的就是!

感謝交流協會辦這說明會
希望大家留學之路都會順利




先這樣
等著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