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日子一天天減少中
我每天都希望能跟大家多聊聊天
所以回日本前,除了那個來之外~我都要去お風呂

まさ最近回沖繩,我好空虛XDDD
不行~我要變成冷漠的女子 哈哈哈哈

這幾天我都快要被あかり笑死了啦!
他昨天穿了一件很怪異的睡衣,就是胸部前面有突出的滾邊
我說他
整個很いやらしい
昨天晚上ベル的慶生會,他們幾個就在那玩起來
我就無意間拍到這張照片~然後笑到肚子抽筋
はな超冷靜的表情,很像在說忍一下就過了XDDD 什麼劇情


あかり的搞笑照片讓我沒那麼空虛的感覺XD
話說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怕
あかり
因為她看起來感覺很兇!但一起準備寮祭,變得比較熟
尤其是最近一直跟她玩,才發現她真的是個大瘋子


其實現在心情都算平靜的
不知道1/16我們春季交換生的farewell party會怎樣
好害怕喔~~~~~
我那天晚上一定會大哭


昨天4號party ミンジュ剛好來給我們寫
ベル的生日卡片
我就請她幫我們用大台拍立得拍照
喜歡拍立得那種有點舊照片的感覺~某人都不給我拍拍立得,每次都說浪費錢

其實上個月突然來了新成員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但4號就是4號
我們還是用歡笑聲迎接她:)
雖然我到現在還跟她不太熟XDD


總感覺4號的大家漸漸的在成長當中
Umit之前真的超級小孩子氣
但最近都還挺成熟的 哈哈
乖~~~~


Remya說我的料裡看起來都超好吃
還很注重顏色呀~擺盤之類的
問我是不是跟媽媽學的
但我說我媽媽不會做菜XDD
她說真假的 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跟媽媽說

喔~對了
年底收到禮物很開心

1
はな給我的信跟巧克力派
2 Umit給我的史迪奇小袋子
3 Sue給的吊飾跟折り紙上面放著ボリビア的錢幣
4
あかり給我的紙條
5 橘子寄的賀年卡
6 抽獎抽中的日式小盒子
7
まさ給我的巧克力跟沖繩的點心


前陣子房間竟然成了台灣房間的狀態
真是太嚇人了
昨天開始慢慢的整理
行李都還沒寄~~明天寄一寄好了

為什麼還有期末考
我想一直放假,然後跟大家約會
因為我愛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