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很久之前就已經打到一半
現在才發現XDD
那就順勢把它打完好了


最後一天
我們沒有去哪~都待在惠比壽
就讓我來介紹介紹惠比壽:)

第一次來到這
可以感覺得出來,這裡是個高級區!
這幾天住的飯店是日本的六福皇宮

忘了拍房間樣子,不過在日本的飯店房間算很大了
然後其實大廳才能連到無線網路
房間裡想上網是要錢錢的~可是不知道是網路強大還是怎樣
我們在房間也連的到 哈哈XDDD

六福皇宮的外觀
他就在惠比壽公園的裡面


我們每天都從地下通道進去


那時才11月初,聖誕樹卻已經裝飾好了
下面放了一堆熊,好喜歡熊喔~~~~


惠比壽公園裡有個東京都寫真美術館
裡面都是展示照片的
所以不會難懂~~我很怕去看我看不懂得展覽
畢竟我美術天份並不是很高XD


最後一天中午吃了這家的豬排飯
它的豬排用得很像千層派那樣~一層一層的!
喔~不過這家店不再惠比壽公園裡
在另外一個出口要再走一點點路


因為吃習慣學校的味噌豬排飯
所以我醬料就選味噌~哥哥說果然味噌的比較好吃:P
這星期或下星期就是最後一次吃學校350日幣的味噌豬排了 哭哭



在惠比受花園廣場裡,還有惠比壽啤酒
但其實有點點難找
一開始只會看到惠比壽啤酒公司,但轉到公司後面有條巷子
就會看到了喔~~~~~~


這是櫃檯小姐幫我們拍的
她拍的時後還說"EBISU(惠比壽)"我跟哥哥都快笑死了XDD


裡面好漂亮~只參觀的話不用錢喔!
當然,想喝啤酒的話,裡面有可以喝啤酒的地方
要錢就是了~~


也可以參加那種有人導覽的
好像是500日幣吧~就可以坐在這喝一杯啤酒
如果沒參加見學的,不能走到這上面


我跟哥哥是很想喝啦~但是吃玩豬排完全撐到要吐了
那幾天真的吃太多...
而且前一天也喝過罐裝的惠比壽啤酒
所以我們就作罷!


這是一家法國的五星級飯店
做成城堡的造型,很漂亮!



惠比壽花園廣場


那時剛好是這水晶燈的展覽
大概下午就會點燈了!


聽說是法國很有名的大師




晚上的惠比壽廣場公園真得很美
還特地為了那水晶燈鋪了紅地毯


水晶燈四周還會變色
真的是超級漂亮的啦~
一堆情侶就坐在那約會XDD





跟我哥離別的最後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休息
我哥在玩他最近很著迷的律師遊戲XD



以上 是我跟哥哥的旅行
有一天有點失敗我就不打了!

其實我還想打京都 東北 還有迪士尼的
但......(遠目
看我的心情吧~喀喀喀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