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的無名會員到期了喔XD
所以暫時不新增照片這樣(應該是無法新增
等我有多出500塊再去成為銀卡會員
不囉嗦,既然無法新增照片,就只好趕快把遊記打一打吧!



在秋季的京都之旅跟冬季的秋田 青森之旅
我選擇寫東北的
因為京都賞楓的文章很多人都打過了
加上其實京都交通超級方便(買公車一日劵就解決
所以要去的話很方便

但是冬天的東北
卻是很少人寫
一方面也是因為,那時後不是去那旅行的季節XD
通常呢~去秋田 青森適合的季節是夏天 秋天 跟2月(雪祭
可是我們偏偏是12月底去

因為不是季節,加上年底
所以很多計畫都被打亂了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這趟旅行
意外的有很多驚喜 哈哈

其實一開始イク小姐邀約我的時後
我有點猶豫,一方面是因為聽到"東北"一方面是因為猶豫要不要花錢去旅行
問過爸爸之後~他竟然叫我趕快去XDDD

所以我就這樣答應了
其實很不好意思的是,這趟旅行如果沒有イク,一定無法成行
旅館是她訂的,來回巴士是她訂的,行程也是她排的,路也是她在帶
姊姊~辛苦妳了!

12/25

晚上來不及參加コスモス的クリスマスparty
(我的小遺憾,不過sejin塞了一塊炸雞塊給我吃XD
就這樣出發去新宿搭夜車
我這人是挺快就會適應的,所以在睡了4次夜巴之後
都睡得挺好的XDD
イク是每到一個休息站都要下去棒溜的人
她說她以前不會這樣,但好像是憋尿憋過頭才變成這樣的(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網誌

12/26
總之,因為下雪的關係
原本6點多要到大曲站的夜巴,變成8點多才到
我們原本以為沒什麼關係~還竊喜著有睡比較飽
但是進去看了一下電車時間
蝦米,下一班普通的電車要11點才有
也就是說我們要等3個小時這樣


我們窩在有暖氣的休息室
輪流去上廁所&去外面玩一下雪&睡覺
這時,感覺外面好像在辦什麼活動
車站的人突然發餅乾給我們

(因為拿到免費的東西很森嗨的兩個人)

出去仔細一瞧
原來是JR大曲站辦了一個餅つき大会
車站的人跟我們說
等下有免費的麻糬可以吃!!!!!!

什麼~原來等3個小時的電車之間可以有這福利
剛好遇到有活動真是太開心了:)
這是我們這趟旅行的第一個驚喜



看看那紅豆餡,完全沒在客氣的
イク小姐還吃了兩個呢~是車站的人要我們年輕人多吃點的XD
除了很多紅豆泥的麻糬之外
還有一些醃製的小菜跟熱仙草茶
我喝了好多杯仙草茶,超好喝的啦:D


之後11點多,我們的電車來了
前往我們預定的行程-角館
這裡有很多古人的家
一開始我們踏進雪地裡時,非常的興奮



但是隨著時間踩在雪地腳愈來愈冷,手也愈來愈痛
對於熱帶的孩子而言,這種天氣是第一次遇到咩~
我們還輪流滑倒,雪也很不客氣的下
漸漸的我們超級累的XD

所以請容許我沒有詳細介紹
因為我沒有很仔細的在看......

岩橋家,就一個古代的房間
我們很希望中間的暖爐可以取暖




之後還誤闖了幾個家,但好像都沒什麼
就到青柳家(武家屋敷






裡面就是一些看起來很貴的古董們
如果喜歡戰國時代的東西的人們一定會很喜歡角館
但是我們就まぁまぁ加上天氣適應不良
有點走馬看花的離開了這地方


接著我們去今天要投宿的地方-田澤湖車站附近
本來想說這天可以再去個田澤湖
可是天色已暗(5點多而已
觀光區的小姐說明天再去比較好,白天比較好看

我們就很聽話的去亂拍拍照跟吃晚餐



還走了點路去了超市(地圖寫超市在LAWSON附近
中途我們有點迷路
イク就進到一家賣DVD的店問LAWSON在哪
很好笑的是那店員聽到我們的問題還呆了一下
我說說不定那店員當下想說有哪個電影叫LAWSONはどこですか?w

買了我們的零食 隔天的早餐 跟冰(沒錯,這種天氣就是要吃冰XD
回到民宿吃冰洗澡睡覺了







第二天的田澤湖美翻了喔~~
つづ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