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發現我竟然上了無名首頁
真是嚇屎我了
我打的東西如此不負責任說
不管了~就當作是美麗的意外,繼續打我的不負責任遊記

12/27
第二天一早
吃了我們昨晚買的早餐之後,就出發了
我們買的是田澤湖一周劵

其實這要先在車站附近的窗口買的
但我們不知道
司機還用對講機請賣票的工作人員來
真不好意思


我們就這樣搭車
公車沿路開到山上,沿途的雪景真的很美麗
開到田澤湖附近的時候
會停車大概10分鐘左右,讓我們下車去拍照
但很白痴的是我們下車不知該往哪走
還走到反方向~司機特地下車跟我們說我們走反了XD

田澤湖真的超級無敵美美美美美
冬天的湖四周的山都被雪覆蓋住
更加顯現藍色的湖的美:)


其實這湖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可是我懶得找了(是多懶
網路上搜尋都會有喔~哈哈哈

然後這裡也是韓劇IRIS的拍攝場景
我們倆想來模仿一下男女主角,就變成這樣
重點是還沒拍到那金色的たつ子
超搞笑XDDD 但背後卻很漂亮 哈哈


撇開搞笑的照片,我們在這拍了挺久時間的
湖真的好美喔(望



之後又會開到一個神社
這裡公車好像只會停5分鐘左右
是不是也很漂釀呢:)


剛好都有拍進去:)


為了拍照,我們兩還踏進雪堆裡
可惜這邊拍都一直被光,沒有拍很好XD



之後就在一個地方下車
前往我們第二個目的地-乳頭溫泉

因為公車還有一段時間,就以拍照來殺時間


到了! 乳頭溫泉鄉
途中還有經過一個滑雪場耶~~
其實乳頭溫泉鄉有很多家溫泉旅館
幾乎都有提供只泡溫泉的方案

其實還有另外一家很有名
但是那天公休(不對外開放
就去也挺有名的蟹場溫泉
至於這邊為什麼叫乳頭溫泉鄉,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
哥哥還說這名字超奇怪的XD




裡面有三個溫泉
我們泡了兩個,人沒有很多所以幾乎是我們兩包了
先泡了岩風呂
脫光衣服的時候真是冷得要命XDDDD



泡了一下之後,我們又跑去隔壁的露天溫泉
小小的但很舒服
露天溫泉沒有想像中的冷!
然後遇到一個台灣姊姊自己旅行這樣(我們很有緣喔~下面會講到

泡完露天又跑回去泡了一下岩風呂
反正沒有人泡到我們爽為止

泡完溫泉要做的事是什麼?
那就是
喝咖啡牛奶



泡完溫泉好舒服
回到田澤湖車站,參觀車站裡的IRIS紀念館

這邊是韓劇IRIS的拍攝場景地
田澤湖 阿仁滑雪場 乳頭溫泉 都是
好像是跟秋田觀光有合作,所以在這還設了一個IRIS紀念館
(其實我去之前沒有看過IRIS,是去完之後寒假期間才看的
然後因為是悲劇所以我剩最後一集沒看~直到現在





這裡有挺多東西的~
好多面牆,有劇照有場景照有風景照

還有這小房子
裡面有演員的簽名,韓劇裡的道具等


還有這位工作人員XDDDDD
ク看到他就笑瘋了~因為他穿的衣服就是IRIS裡密密組織的衣服


他說給我們禮物 哈哈~其實就是資料夾啦XDDD
還有一張可以寫願望的紙
說下次再來可以看到我們的願望掛在外面這樣


全都是免費的還挺好的


然後我們又遇到剛剛泡溫泉的台灣人姊姊
他不懂日文卻一個人來日本旅行
而且從北海道到東北這樣



參觀完後
我兩帶著行李,前往今天的住宿地點 秋田車站


到那尋找飯店找超久的
把行李卸下之後就快速去找晚餐的店
因為也不知道什麼好吃
所以隨便走進一家店-秋田乃瀧
(這會是我們第二天的驚喜XDDD


這是秋田県 B級グルメ
ㄜ...我忘了名字是什麼了~不過秋田的旅遊書應該都有介紹....
我把旅遊書丟掉了XDDD
然後我剛剛又發現我有拍到這名字 叫做きりたんぽ
回到東京的超市也有賣冷凍的那種~~但還是道地的好吃吧!我想~

那是用米做成的喔~非 常 的 好 吃


在雪地裡奔波要好好犒賞自己的兩個郁ㄨㄣˊ
還加點了考飯團跟茶泡飯,都很好吃~~~~




回到飯店翻翻我的旅遊書
蛤~我們隨便走進去的一家店,旅遊書上竟然有介紹耶!
我整個大叫跟
ク說
她也嚇到了~我們真是太強了 呀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在秋田的最後一天
晚安 秋田
HELLO 青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