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這地方


今天一直想到阿詩要前往我如此熟悉的地方
想到她要到我日本的家
就感覺很複雜

有人想念我嗎
我好想念大家
打到這我都要哭了



コスモス
秋桜
波斯菊

八片花瓣
就跟我們有八個block一樣
各自有各自的美
組成一朵美麗的花

來自24個國家的64的人們
在這裡成為一家人
用日文或英文交談 歡笑 吃飯 看電視 看電影 party
每個星期四跟日都要打掃
雖然很不喜歡,但我喜歡打掃後大家會坐在外面聊天
有時討論著4号party的內容
一起吃著小點心之類的

半夜不睡覺跑到別号到處晃
一點都不無聊,因為有妳們
愈夜愈精采
有時來個深夜談話,整個停不下來

好喜歡妳們每一個人
不管是前期還是後期的

一開始到
4号感覺自己很像外人
跟4
的人其實沒有到很熟,反而一直跑到別号
後期的時候因為原本留下來的都挺熟(不熟的都回國
然後新的
4号家人來了!
有兩個都不會日文的,一開始超擔心
但我們也默默的用破英文成功交談

也許因為是這樣
4号就愈來愈一體



我親愛的家人們
兩個搬出宿舍
一個回國
其他五個留守4号

キヨラ搬到4号
阿詩應該也是4号吧~

希望大家能好好相處
然後有一天能再見面
我真的超想7月飛過去看她們
因為之後剩下的五隻就要回國
這樣我要看她們的話,要跑很多國家耶XD

每一号都有我的回憶
在1号跟大家包餃子後,躺在桌子上跟fuka聊天大笑拍照
在2号有時會去
キヨラ的房間玩
在3号吃了兩次辣炒年糕,還常在rie房間聊天
在5号舉辦過好多次crazy Friday night
在6号吃年夜飯,超級熱鬧
在7号跟大家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尤其是大周一直餵我
在8号看電影,睡masa房間,還有前期每天跑陶冶房間

我可是俗稱到處跑的人(這什麼
每個地方都有我的足跡 哈哈


趁剛畢業還有點假可以放的時候趕快去看大家
只是一直都沒有勇氣開口跟爸媽說
想說等到確定日本幾號開始放暑假再決定
因為如果去的時候她們要期末考也不太對~~

希望可以去的成




現在要做的是
為了5月底的謝師宴減肥(整個跳很快
能參加謝師宴跟畢典也是件超幸福的事
畢業團體照都沒拍到QAQ

胡言亂語結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