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吃了飯店附的日式早餐後
我們又提著行李出門了

話說我們5天都住在不同的旅館
因為我們的路線是從秋田一直往青森
之後在青森搭夜車回東京
每一天都在移動~其實這樣超累的 哈哈

行李的話我們都是借放行李在飯店
或是鎖在車站的櫃子コインロッカー
因為我們都是小行李箱,一起放在一個大的櫃子就可以
只是要花點錢錢就是(每個地方的櫃子價錢不一樣

(雪中很冷的等公車中

秋田到青森的電車
其實イク說秋田到青森有條路線可以看到沿海
很漂亮 很漂亮
但是上車才發現我們搭的是內陸的
也就是說看不到傳說中的景色XDDD
她非常的失望~~沒關係啦,這也是一個旅行的驚喜 嘻


到了青森弘前
我的導遊小姐就馬上跑去觀光案內的地方問
車站還有可以免費租靴子的喔~只是還要跑回來還,不順路
我們就沒有租了!

為了發展觀光,所以有100日圓巴士
這很方便~因為車子5到10分鐘就會來一班
然後觀光景點幾乎都會到!


昇天教會教堂






因為
イク這樣拍,所以我也這樣拍 哈哈
好好笑XDDD



這在弘前圖書館四周,有弘前西式建築的小模型


舊弘前市立圖書館
白色建築物在雪堆中真是超美的!











某個外國人的家


裡面很漂亮~我拍了好多照!
イク說比神戶的好看多了,這邊還是免錢的


好喜歡這盪鞦韆








然後我們就去弘前公園
在イク的旅遊書上寫說弘前城這是全日本最矮的城
她說這有什麼好值得炫耀的 哈哈
沿路一直拍照玩樂


玩一玩也走到了弘前城
它真的好矮喔~我還一直問
イク說真的是它嗎XD

不過在雪中很美就是了
對於熱帶孩子而言,雪景就是美~~~~
我看了一下,春天櫻花滿開的時候也超美的喔:)


日本基督教團弘前教會





那麼
說到青森大家會想到什麼

登 登 登 登 登 登 登 登 登










沒錯~就是蘋果 A-P-P-L-E りんご


所以我們也很應景的買了蘋果



還有一出車站拿了一張介紹弘前蘋果派的簡介
不只有介紹哪些店有哪種蘋果派
還有標出地圖方便你尋找!
所以買了好多蘋果派吃喔~~

首先是這家 Patisserie verger
裡面不能拍照真可惜
日本店家裡有的都不能亂拍喔!
要問一下比較有禮貌
要不然在拍的時候被阻止超糗的~~


這個我覺得最好吃
不知道是當時餓了還是怎樣XD
脆脆的外皮裡面是蘋果餡
紙外還有個小小的蘋果



然後La Castle Factory
イク還在這買了麵包吃  哈哈

他的蘋果餡比較酸一點點

最後是這家Noel

但是因為我們那天太撐了
放冰箱放到隔天才吃~就沒那麼好吃了QAQ

晚餐是這家
津輕路居酒屋


如果錢夠的話,可以嚐嚐右邊那特別套餐
但是因為我們交通費都花太多
想說省一點這樣


我們吃了旅遊書上介紹的支那そば
我還點了一杯荔枝酒喝~~
麵很特別,我沒什麼吃過那種麵

跟剛在雪地摔一跤的
イク
他超嚇壞我的XD 因為走路走一走他突然滑倒
而且還是臉埋在雪堆裡這樣
好想是雪堆,要不然就要發生命案了啦~
因為太驚嚇沒有拍照真可惜XD

現場會演奏三味線
這是老闆的女兒跟老闆
書上也有介紹喔~
但是因為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的,又年底了
所以客人沒有很多




明天是要去青森車站那玩喔~
雖然發生了讓我們很SHOCK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