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朗讀比賽告一個段落

我們班真是太酷了是不是

感謝所有給我加油的人


最近過著有點頹廢的生活~

而且從開學到現在原本保持著12點前睡覺

但卻連2天被打破紀錄 哈哈哈哈

導致早上在專車上都會呼呼大睡

然後最近看了很多影片 Becky上CTKT跟VS嵐都超好笑的: )

松潤躲在大野智後面 松潤說話 大野智做嘴型跟動作

超好笑的 大野智的表情傳神的咧

還有 我們家山田涼介真的紅了(他現在染回黑髮了呢~)


最近看節目都會有人提到他 都讓我飛上天囉~~

像Becky在CTKT裡說自己ジャニーズマニア(傑尼斯愛好者)

有人就問她說 最喜歡誰?她回答山田くん~赤西仁在後面整個大笑

雖然不是真的 但是她提到了我還是很開心: )

還有堂本兄弟 來賓是挺有名的主持人高見澤 常看到他

在堂本一問一答時被問到

今一番気になる芸能人は? (現在最在意的藝人是?)

他回答 Hey!Say!JUMPの山田くん

之後光一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他女兒喜歡

房間裡貼涼介的海報 還有買扇子

而且他還說

一回BBQに使っちゃいましたけと
(有次烤肉時拿扇子來煽)

我說 你女兒不會生氣嗎?如果是我我會發大火 哈哈

光一還加一句 大きく丈夫なんですよ

笑死我了~是挺大的沒錯!!!!!

アジアの夜 涼介solo曲 看了3次 每次都很帥氣

這是最近的昭和X平成

去年少年俱樂部的








今天的焗烤 專車朋友們一起去

橘子最近非常的好運 朗讀練習跟正式都被抽上台

今天包包還斷掉!!

8人一路上吱吱喳喳 抵達小巨蛋 我還是在叫ARASHI

今年是誰 是誰 這樣到明年為止我經過小巨蛋就是叫他們

環亞巷子裡 猶豫著要吃什麼 大家互相吃試味道

很好吃歐~而且很撐 我都吃不完

(思婷跟老闆真的好像父女 笑起來感覺一樣)

因為吃太撐 我們決定前往IKEA玩

在寄放東西時 我還碰到了瑋慈老師 歐歐歐~超久不見!!!!!

妳太正了沒人會相信你曾經是老師

明信片我可是收的好好的 怎麼還是一樣愛嗆我 真是



接下來

我們玩瘋了

看到沙發就一群上坐上去 每個房間逛的很仔細

看著看著 幻想中的房子一一浮現

很想搬家的念頭就出現了 哈哈~

還有很多軟度的床墊

有一個躺下去就起不來了 太軟了 還是剛剛好的軟度舒服

不停的拍照 很多狀況劇就這樣上演

嚮往IKEA的$10蛋捲冰淇淋 傳聞說很好吃

但今天真的太飽 吃不下  下次再來吃~順便吃肉丸跟薯條!!

某個女人還買下一隻狗娃兒 一直當牠是真的一樣

還把牠取名為ボビー

















對啦....那就是我

最近什麼都取做ボビー就是了 哈

有個人一開始一直罵我是瘋子 因為我一直跟狗說話

到最後坐在法雅克的地板上玩狗玩了超過半小時














沒錯 就是思婷小姐 和橘子整個玩超瘋的

在旁邊的我因為很累 所以沒像她們狂笑

原來一個小狗玩偶就能讓人那麼瘋狂 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小巴要打工先走 最後大家去湯姆熊玩了一會

疲累的回家了

今天思婷聽話的跟我搭275 好開心~不用像262走整條得和路

結果在公車上這女人還是一直玩

不知道被多少人偷瞄 丟臉死了!!

妳明年生日送妳10隻不同品種的玩偶狗 讓妳玩到爽

竟然還問我明天會不會帶去學校

ボビー都在哭泣了呢!!

今天很開心歐 : )



歐~連兩天要自己吃晚餐

因為溫阿姨從泰國來 爸媽都要跟一起去吃晚餐

一直想買新包包 姊姊有送我一個曼谷包 我很喜歡

YA~不用花錢買了 雖然我還是想念漆皮黑色大包包

誰叫他用太久 就這樣斷掉了XDDDD

然後我以愚公移山的毅力把我的衣服山鏟為平地

明天是星期五 有人要去拿單曲

說到單曲我就心酸


4月初或月中ARASHI演唱會DVD會發行
4月底5月初NEWS新單曲KAT-TUN新專輯跳跳演唱會DVD會發行
4/29 日飯們辛苦了!!!!!

4月山下智久生日5月山田涼介生日6月二宮和也生日

敬請期待

我想睡了XDDDD



PS 今天其實偷偷把頭髮拉直 但是最終還是捲了起來 才綁側邊馬尾
      但是大家只發現我綁側馬尾 好像沒什麼人發現我拉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