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的大阪員旅結束了

終於...

當中的辛酸史就慢慢慢慢補吧!

我要先講開心的事 哈哈哈

 

環球影城之命中註定

蜘蛛人周邊之剛好這些顏色

DSC00045.jpg  

左邊那是 太輔 裕太 NIKA色

右邊是藤北色

本來當下只覺得好特別喔!顏色也太剛好

回來台灣傳給豬豬們看,左邊那個竟然大受好評

因為他們一直提(其實也沒有

我就怒去把他買回來了!等10月就會交給妳們!

 

然後從環球影城回去要搭電車時,本來來了一班,但是因為終點站有點不同

我怕坐錯電車,就等下一班

車站人員來關心說這班可以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但我還是說不要,因為電車上人很多了(我身後有快20個人還有一台娃娃車

就在下一班電車來,坐下去的時後抬頭一看

沒錯,我在日本電車上都會習慣性的抬頭看有什麼廣告

都是因為在東京抬頭有太輔造成的習慣XD

結果!

真的有!

太輔!

459250.jpg  

我的天呀!是太輔( 哭

當時當受盡了兩天的委屈看到他覺得完全是來安慰我的

而且我以為大阪不會有

竟然遇到了啊~~~~~~~~~~~~~~

當下很認真的驚呼到吸一口氣,隔壁同事被我嚇到

據之後了解,他以為我驚呼是因為我們坐錯車子了XDDDDDD

去東京再看個夠 哈哈

 

最後是暖暖包了

因為我的谷歌告訴我說有新的酷卡

所以去逛藥妝的時候,我就一直找

結果偏偏問了兩家都沒有

問到第三家時,那中國人看了一眼,直接跟我說:這要冬天才有!現在還沒有(捲舌

他一定不知道我當下多麼的失望

但想說算了,來逛逛也好

結果轉到另一條商品道路上,看到了這個

DSC00068.jpg  

我想把那中國店員抓過來叫他看清楚然後跟他說:怎樣!現在就是冬天!

然後我看到一般尺寸的暖暖包那麼大盒,也沒什麼需要用到

就買了三盒MINI尺寸的

(架上剩下兩個MINI尺寸的,我特別去找日本店員問還有沒有

不想再找不專業的中國店員被騙了)

雖然說是MINI尺寸,但又加上媽媽要的花王眼罩跟熱敷,整個重得要死

回去拆開暖暖包來看,發現他竟然有兩版!

這也太難對付了 哈哈~經過討論之後豬豬姊姊們說那我都先留著

他們再去買就好

所以我就把90個暖暖包都送給我媽

而且盒子還保留得好好的,因為我只是要帥哥酷卡而已

460122.jpg  

過幾天去逛發現另一間有放在門口

但是都剩下一般尺寸的

好險我先買好MINI尺寸的了 哈哈

DSC00091.jpg  

 

這次我還去SHOP店跟生寫真店

都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

覺得非常開心

 

接著要去東京了耶!

所有的遊記就在慢慢補吧~

386853  

豪可愛呦(捏

為什麼這麼可愛(扭

只好默默帶回家處理(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