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對於放了長假的我來說 真是累死

可是卻又莫名的開心

昨日 9/11

起了個大早 匆匆忙忙得出門 捷運好多人

轉了公車 更多人~整台車都塞爆了吧!!

而且上山大概要半個小時 一直晃晃晃

害我超想吐的 到了之後就走進去

經過一間早餐店 也沒很在意的飄過去

ㄚ鬼就大聲叫住我 才發現尿尿 悠悠 aiko都在
(她們昨天都住aiko租的房子)

一進到教室就差不多要開學典禮了

就這樣做了第一排 跳國標的學姊衣服太鬆一甩露出半個屁股看的超清楚

休息時間時~一群女生去上廁所

妙妙 尿尿 梨 aiko 小狐 小米

回教室後就坐在一起

剛回教室沒什麼事 我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發現了橘子Puppy    喔~本人都很可愛

下午就全班自我介紹 我是6號整個很快

在大家的目光下 整個無敵緊張 反正大家都會記得我

直屬學姊是剛好在現場的LaLa   好險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對了 因為我很早自我介紹 所以我是第一個說偶像是山下智久的人

班上喜歡山下智久的人真是多到爆

每次有人說 我和小狐就在那說"跟我們搶" 哈~

梨坐比較遠 CUE不到妳

尿尿上台時超好笑 我們這一直叫采華姊

班上有馬來西亞人 澳門人 香港人 之前住在巴拉圭的人

還有一件事是德德之後跟我提到我才想到

班上除了德德沒有人是KT飯耶~她是上田飯

在我心中 我覺得赤西仁和小龜 飯應該很多

結果大家都是P飯

沒關係的 德德 如果KT來我們可以一起去看演場會

倆人已經說好要夜排了 哈哈~

然後教官和學姊說一下話就走了

跑到aiko家拿她們的衣服 搭公車下山

回到家之後就跑去拔智齒

疲累到不行卻不能早睡  因為嘴巴還在流血



今日 9/12

我和ㄚ鬼 尿尿 悠悠約了時間一起搭捷運~中永和人

到劍潭站遇到德德和阿將 公車上遇到阿雞老大

到山上找aiko一起去學校 整個就是大陣仗

體檢跟剛進及人時體檢的內容都一樣

驗尿 身高體重 血壓 聽力 視力 牙科 內科 抽血 X光

那身高是怎麼回事 想要讓我大崩潰也不是這樣

算了~當作我沒量好了

還有 那敲聽力我整個聽不到 不知到是頭髮遮住還是四周太吵雜

我側超久都沒聽到 該不會是因為耳屎太多....

最後我是用餘光瞄到護士拿的棒子 噓~不要說

在排隊等抽血 太雅因為昨天自我介紹時批評莉亞

今天又說他不喜歡山下智久而被很多人攻擊

他說他喜歡福山雅治 還補一句"他是師奶殺手"

我和尿尿就同時說"你是師奶喔~" 超好笑的

其他都很正常 沒什麼

到是要離開體育館比較困難一點.....

風超大導致雨亂吹 大家戴起外套上的小帽子衝回大恩館

如果你在順風的地方絕對不要跑步 因為會飛起來 我說真的

因為也沒事要做 所以要走去外面搭車

你可知道這段路多艱辛....

只有外套小帽子的保護 其實只有頭頂沒濕

但是在文化撐傘是個不理智的行為 所以我們誰也沒拿傘出來

仇人坡那段 雨被風吹的一段一段打在身上 風又無敵大

總之 就是無敵無敵無敵狼狽

但還是平安到家了

回到家吃完午餐整個就在床上昏睡2個小時

怎麼累成這樣!!

真不知高中時一天上10堂課加大夜的體力去哪了

當了大學生體力退化 哈哈~





不管是新生座談會認識的 茶會認識的 無名認識的 還是這兩天認識的


很開心認識你們~星期一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